提倡女性平權 / 全球限量 2 台 Barbie Maserati Grecale 打破傳統亮相
更多新聞: Novitec開發動力升級套件 讓Ferrari SF90 Spider擁有816 KW的火力

義大利跑車製造廠 Maserati 近日宣布與美國 Mattel 玩具公司及慈善機構合作推出全球限量 2 台的 Barbie Maserati Grecale,由 Fuoriserie 客製化部門設計打造,官方表示將會把售出的 10% 捐贈給 GoFundMe.org 上的 Barbie Dream Gap 募款活動。

Maserati Grecale

外觀方面,Barbie Maserati Grecale 以 Mattel 旗下最暢銷的芭比娃娃 (Barbie) 作為主題,烤漆採用相當亮眼的熱情粉紅為主體,在水箱護罩、保險桿、引擎蓋、葉子鈑散熱口、輪框廠徽則以螢光黃來點綴,C 柱上原先的三叉戟廠徽被大大的 B 字樣取代,多輻式跑車輪框更以黑色烤漆來搭配。車室採黑色全真皮鋪陳,內飾板及車縫線延續了外在的粉紅元素來襯托。

Maserati Grecale

Maserati Grecale

動力方面,基於 Grecale 車系中的最高性能版 Trofeo,搭載的是 3.0 升 Nettuno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透過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驅型式進行動力傳遞,最高可輸出 530hp / 63.3kgm,0 至 100 km/h 加速進步至 3.8 秒,最高極速可達 280 公里,駕駛者亦可隨心變換 Comfort、GT、Sport 及Off-road 四種駕馭模式。

Maserati Grecale

Maserati Grecale

更多新聞: 有著450 KW最大馬力的高性能越野車屋?「Adventure 1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