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傳神!妹子搞笑模仿「電話推銷話術」 網笑瘋:做直銷的已經封鎖妳
網友「妙Meow」日前搞笑模仿電話直銷,超傳神的表演加上經典話術,逗樂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「____meow_ying_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電話直銷是現代相當常見的推銷方式,而直銷員會利用許多常用的話術,來吸引更多人加入團隊。網友「妙Meow」日前便在社群上分享,她搞笑模仿電話直銷的經典話術,像是「被動收入」還有「你聽我說」等常見台詞,超生動的表演讓網友笑喊:「做傳直銷的人已經封鎖妳了!」

更多新聞: 瞬間驚喜!尪「屎在滾」被妻告知懷上2胎 拿驗孕棒躺地大笑


太傳神!正妹搞笑模仿電話推銷話術 網友笑翻:做直銷的已經封鎖妳
妙Meow日前搞笑模仿電話直銷,演出許多經典話術,像「被動收入」、「你聽我說」等。(圖/翻攝「____meow_ying_」Instagram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妙Meow一接起電話先抱怨起疫情,隨後話鋒一轉表示,自己因為有「被動收入」並未受到影響,接著更順勢舉出,公司同事「Kiki」的例子,通話期間對方一旦試圖想插話,妙Meow便搬出「沒有,妳先聽我說」,打斷對方後繼續高談闊論,指出Kiki加入團隊後,從原先月收入僅約1萬元,到如今能夠環遊世界,還說出:「就看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而已。」的經典台詞,最後當對方試圖結束對話時,妙Meow便趕緊再喊「沒有沒有,妳聽我說,先不要掛」,當電話真的被掛斷時,直接飆粗口,真性情顯露無遺。影片公開後,妙Meow維妙維肖的模仿,逗樂許多網友們,「做傳直銷的人已經封鎖妳了」、「最後一拍我好喜歡」、「哈哈哈哈哈 好煩好傳神 快笑死」、「是在忙嗎哼哼,那個哼哼真的模仿惟妙惟肖,愛死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玩中文食物接龍!法國妞在巴黎街頭嗑瓜子 「自稱台客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