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驚喜!尪「屎在滾」被妻告知懷上2胎 拿驗孕棒躺地大笑
丈夫到家被妻子叫去拿東西,一看是驗孕棒,得知有了第2胎後,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,並開心地躺地大笑。(圖/huangtzuwei1213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許多女性朋友得知懷孕的當下,心情是相當喜悅,迫不及待想將好消息分享給另一半,給他一個驚喜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得知懷上2胎後,也想將另一半得知時的反應,給記錄下來,因此在她將驗孕棒放置在房間後,直接請丈夫進去看,結果丈夫看了既驚喜又手足無措,下秒直接躺地,可愛互動溫暖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氣勢不輸!桌球少年兄弟參加金湖盃 遇成人對手沒在怕烙狠話:放開打

瞬間驚喜!尪「屎在滾」被妻告知懷上2胎 拿驗孕棒躺地大笑
丈夫到家因為想拉屎而脫掉上衣,但被湘瀅打斷,之後得知有了第2胎,與妻子的暖心互動感動不少網友。(圖/huangtzuwei1213提供)
女網友「湘瀅」在TikTok上,曝光自己告知丈夫懷上第二胎的影片,原本丈夫到家因為想拉屎而脫掉上衣,但被湘瀅打斷,請他先幫忙拿房間的東西,結果丈夫一看是驗孕棒,得知有了第2胎後,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,並開心地躺地大笑。暖心互動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,「兩條線也可能是確診」、「我們當父母的當下,感覺無法形容的開心」、「這對話超好笑XD」、「我要看熊把拔身材啦!遮什麼遮」。


更多新聞: 愛上台語!中國妻美聲清唱經典曲<人生的歌> 網讚:比很多台灣人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