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有創意!網紅海邊淨灘把垃圾變藝術 拼出「藍色巨龍」驚艷網
網紅團體「最近紅什麼」日前來到海邊淨灘,並挑戰用撿到的垃圾做出藝術品,藍色巨龍成品讓眾人超驚艷。(圖/翻攝「最近紅什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海洋非常美麗,但若隨意丟垃圾,不僅影響美觀,還會造成海洋汙染。網紅團體「最近紅什麼」日前來到海邊淨灘,並挑戰用撿到的垃圾做出藝術品,沒想到成員達爾、香香、壘包,竟用垃圾拼出一條「藍色巨龍」,成品讓眾人都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團團」疑罹惡性腦瘤!中國專家有望來台 陸委會:全力協助

五位成員分成兩組,分頭撿垃圾,許多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廢棄物,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,過程中,他們撿了包括衛生棉包裝、飯店牙刷、沐浴乳、香水罐等回收物,甚至還有類似飯店會出現的漂亮磁磚,讓眾人笑說這裡該不會是「飯店遺址」。

廢物變藝術!網紅團隊海邊淨灘 用垃圾堆「巨龍」驚艷網
小李表示,他們將屠龍戰士做成小孩子的模樣,希望透過小孩子,改變地球的環境。(圖/翻攝「最近紅什麼」YouTube)
最後,兩組人員分別用撿到的廢棄物,進行藝術創作,成員達爾、香香、壘包三人,用撿到的藍色浮標、水槍、水管等垃圾,用水槍當作龍頭,以兩隻牙刷造出龍嘴,再將灰色水管當作龍骨,搭配藍色浮標製作出「藍色巨龍」,超有創意的二次創作,讓他們都自覺相當滿意。
而成員小李和ㄚㄚ,則用垃圾做出手持劍的「屠龍戰士」,笑說寓意是要把垃圾都消滅光。最後,成員們也呼籲大家,千萬不要在海洋丟垃圾,造成環境破壞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牛翻身!台東池上17:35規模4.2地震 最大震度3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