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服飾品牌驚見超兇口罩妹!「無罩開逛」疑露點網暴動:看到了
馬來西亞網紅「Hannah娜娜」擁有精緻臉蛋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yap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馬來西亞網紅「Hannah娜娜」擁有精緻的臉蛋跟火辣的身材,擄獲不少粉絲,IG上擁有81.2萬粉絲追蹤,人氣超高。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她,昨(26)日在IG曬出跪著逛Uniqlo的照片,其中她只穿一件平口針織衣,且沒穿內衣,露出豐滿的上圍,畫面一出讓興奮的網友忍不住直喊「太迷人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球迷贏球嗨到掀衣!內在美消失「激動狂跳」16秒炸裂片百萬人瘋傳


日系服飾品牌驚見「超兇口罩妹」!「無罩開逛」疑露點網暴動:看到了
Hannah娜娜時常在IG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yap)

Hannah娜娜昨天在IG曬出逛街的辣照,畫面中她整個人跪在地板,在Uniqlo挑選貼身衣物,雖然她戴上口罩,但卻絲毫遮不住迷人的電眼,其中她身穿米色針織背心,搭配牛仔破褲,露出驚人的小蠻腰,加上她沒穿內衣,超兇上圍直接外露,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。

日系服飾品牌驚見「超兇口罩妹」!「無罩開逛」疑露點網暴動:看到了
馬來西亞網紅「Hannah娜娜」露出傲人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yap)

另外一張照片,似乎是因為小可愛不小心快掉下去,娜娜便把雙手放在上圍做調整,沒想到卻意外露出一點「胸貼」瞬間引網友遐想。而她則在貼文中透露掌鏡者的身分其實是爸爸,並表示「可嗎?被我train到越來越厲害拍照了」。貼文及照片一出,,就吸引了數萬人點閱觀看,粉絲直呼「爸爸懂拍,真男人視角」、「太迷人了」、「爸爸的拍照技術非常棒」、「爸爸是要全天下男人失血死光,減少男生,保護女兒嗎」、「爸爸會不會生氣XD」。

日系服飾品牌驚見「超兇口罩妹」!「無罩開逛」疑露點網暴動:看到了
「Hannah娜娜」IG上擁有81.2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@hannah_yap)


更多新聞: 童顏女神「全身膚色」辣坐瑜珈球! 邪惡視角似全裸網嗨喊:血壓飆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