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志效親妹傳出道!「清新美貌」撞臉娜璉 網驚:戀愛了
TWICE主唱志效(左)的親妹妹朴志英(右),近日因拍攝品牌形象照,傳出出道消息。(圖/翻攝自志效、@luxe_official_kr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在2015年正式出道,今年7月宣布全員續約後,本月20日迎來出道7週年,團隊憑藉9人9色的魅力、百變風格,深受全球粉絲喜愛。其中,主唱志效以甜美長相、渾厚歌聲,累積超高人氣,如今連妹妹朴志英也備受關注。近日,朴志英為服裝品牌拍攝形象照,濃眉大眼搭配清新脫俗氣質,立刻引起南韓網友的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!首曝「金錢觀」:拼命賺然後花掉
TWICE志效親妹傳出道!「清新美貌」撞臉娜璉 網驚:戀愛了
TWICE志效在隊內擔任主唱,以活潑開朗的形象、堅強的歌唱實力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志效IG)

據悉,志效家中共有3姐妹,她排行老大,今年剛滿20歲的妹妹朴志英,近日也傳出出道消息。本月初,朴志英替服裝品牌擔任模特兒,拍攝多組時尚形象照,以偽素顏的妝容現身螢光幕前,更凸顯稚嫩的臉蛋、清新的氣質,立刻成為外界焦點。相較姐姐志效較活潑外放的風格,妹妹朴志英改走內斂高冷路線,加上疑似撞臉TWICE成員娜璉,讓網友看了秒戀愛。

TWICE志效親妹傳出道!「清新美貌」撞臉娜璉 網驚:戀愛了
朴志英是志效的妹妹,今年剛滿20歲,憑藉清新脫俗的氣質,吸引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@luxe_official_kr IG)

事實上,志效的妹妹朴志英,是以藝名「HA EUM」(하음)亮相,服裝品牌並未曝光她的真實身分,而是由志效的粉絲意外挖出,進而猜測她是否在替出道鋪路,朴志英對此則回應「雖然無法具體告知,但很快會以多元面貌和大家見面,希望多多給予期待和關心」,曖昧說法引起南韓網友注意。


更多新聞: Selina要41歲了!好友送上蛋糕「名字竟寫錯」…第一反應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