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頭前脫了!辣模比基尼「上下顛倒穿」 一轉身讓黑男結巴
YouTuber黑男,日前邀請網紅依依擔任模特,示範以各種款式的比基尼,穿出上下顛倒的「Upsidedown Bikini」風格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從義大利興起的泳裝潮流Upsidedown Bikini,透過將比基尼「上下顛倒穿」,並將綁帶繫在胸前,讓胸型看起來更加飽滿,別具一番風味。日前YouTuber黑男,邀請網紅依依擔任模特,示範以各種款式的比基尼,穿出Upsidedown Bikini。見到「超兇」身材的依依,穿上上下顛倒的泳裝,讓網友嗨爆大讚:「波濤洶湧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異物纏繞電車線 高鐵「南港到左營」部分列車延誤

依依示範了3款不同造型、顏色的比基尼,第1款「黑色比基尼」顛倒穿後,綁帶交叉繫在依依胸前,讓胸型看起來更加豐滿,第2款「綠色運動型比基尼」,本來較厚重的布料,顛倒穿後,胸前呈現鬆散的中空,綁帶則垂在腰間,讓依依表示:「有種唯美的感覺!」,第3款「一件式藍色比基尼」省去了要調整綁帶的麻煩,顛倒效果特別明顯,讓黑男驚呼:「北半球變南半球!」而比基尼上方平口、下方開胸交叉的設計感,非常巧妙。

大飽眼福!辣模比基尼「上下顛倒穿」 曝豐滿胸型網嗨爆:波濤洶湧
運動型比基尼,經過顛倒穿後,中空的垂墜感,顯得更加唯美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 」YouTube)

依依的各種比基尼穿搭,讓網友大飽眼福,嗨爆大讚「這樣反穿真好看很多,頸部的負擔也少很多!」、「每天有依依心情都好!」、「黑男影片果然不會失望!」、「這集有突破!」、「波濤洶湧!」


更多新聞: 最接地氣的萬聖節變裝!「最美里長候選人」經典呈現 網:無條件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