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虹安嗆卓政宏兼職鐵證如山 他轟:為政治目的什麼都可扭曲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纏身,她還指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也有在外面兼職,還領兼職費。不過,資策會則澄清,這筆錢是交通費跟出席費。對此,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透過臉書痛斥,柯文哲、高虹安這些人為了政治的目的什麼事情都可以扭曲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要資策會道歉 柯建銘列10項司法問題:加害者要被害者道歉?

李忠憲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,柯文哲、高虹安這些人對台灣的傷害,最大的就在於違反基本常識,「胡說八道也不用受到任何懲罰,為了政治的目的,什麼事情都可以扭曲」。

他指出,卓政宏所有的兼職,基本上都按照規定來,一翻兩瞪眼明明白白的事情,也可以扭曲成這樣。沒有公文就是沒有公文,高虹安違法兼職、出差留學,用幾個私人的電子郵件就想要證明自己完全站不住立場的行為,「對照之前高虹安指控林智堅那種咄咄逼人、道德高尚的態度,到底有多厚臉皮?」

「拉卓政宏轉移焦點,以為大家都是白痴嗎?他又沒有要選新竹市長?即使他有錯,也不代表你對啊!更何況他都有核備的公文,高虹安的公文在哪裡?」李忠憲補充說道。

李忠憲在文末說,這不只是政治選舉而已,是公平正義、道德教育的問題了吧?「選舉選到違反基本常識、沒有人性、也沒有人格,真是一個可怕的政黨」。

快新聞/高虹安嗆卓政宏兼職鐵證如山 他轟:為政治目的什麼都可扭曲
李忠憲臉書全文。(圖/擷取自李忠憲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稱赴美進修主管都知情 他發長文為卓政宏平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