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帶指揮中心夜奔陳時中競總 薛瑞元:談100天酸甜苦辣
薛瑞元今日表示,這不是密會,是剛好接任衛福部長100天,大家見個面,沒有談到高端的問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九合一選戰倒數29天,媒體報導,衛福部長薛瑞元昨日晚間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、發言人莊人祥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。薛瑞元今日表示,這不是密會,是剛好接任衛福部長100天,大家見個面談談酸甜苦辣,沒有談到高端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縮短隔離天數讓確診者投票? 薛瑞元證實:專家會議討論中

媒體報導,薛瑞元、王必勝、莊人祥等人昨日晚間前往陳時中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,薛瑞元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證實會面,他表示,這不算密會,就只是下班時間拜訪。

薛瑞元指出,陳時中投入選戰100天,自己也接任衛福部長100天,大家互相見個面,談談100天的酸甜苦辣。

近期高端疫苗傳出爭議,媒體詢問是否是跟陳時中討論高端?薛瑞元直言「跟高端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怎麼會去管高端的事情呢?這是我這邊來處理的」媒體追問是否有跟陳時中討論防疫上的問題?薛瑞元也說,防疫是衛福部處理,陳時中現在已經沒有在掌握這些資訊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將脫離高原期 考量經濟與民生 洪子仁:確診者應放寬7+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