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和公園操場出現大裂縫 張嘉玲:非常危險

民視新聞/蕭宇珊 梁駿樂 新北市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,接獲民眾反應,錦和運動公園的PU跑道,出現十多條裂痕,其中最長的有150公分,深度至少10公分,現場只用簡易的三角錐阻擋,但還是可能會有民眾誤踩跌倒,立委江永昌到場會勘,懷疑是一旁地下停車場工程連續壁變位,導致土壤裂開,要求施工單位,盡快修復跑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端二期臨床試驗議題 黃珊珊:標準應一致

民眾一邊跑步,還得閃過裂縫、角錐,實在很危險!新北市中和錦和公園的田徑場跑道,有民眾反應PU跑道嚴重破裂,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,接獲民眾反應,到場關心,懷疑是隔壁的地下停車場工程的連續壁變位,導致操場土質受到影響,立委江永昌也來會勘,相關單位承諾,跑道重新鋪設,11月初把跑道恢復原樣。



更多新聞: 加爆!他點100元鹹酥雞驚見「整袋好料」愣了…老饕全暴動:求店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