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女神到酒吧打工!甜笑站櫃台、90度鞠躬全被拍 網暴動:美暈了
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日被目擊到酒吧打工,引發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「xeesoxe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擁有精緻五官、纖細身材,2020年憑藉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反派角色走紅,精湛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還被譽為「最美小三」。知名度大開的她,近年戲劇、代言邀約不斷,幾乎全年無休一直拍戲,直到近期才迎來短暫的休息時間,日前還驚喜現身酒吧當「工讀生」,讓粉絲十分驚喜,被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,十分親民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小三」拍戲出意外!韓韶禧眼睛附近受傷送醫 所屬公司回應了

近日南韓論壇「the qoo」一篇文章引起熱議,有網友透露她在江原道原州市的某間酒吧巧遇韓韶禧,對方不僅親切答應她合照要求,還將她緊緊摟在懷中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,讓原PO興奮喊:「韶禧姐姐我愛妳啊!」貼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,其中1張近距離特寫了韓韶禧臉蛋,近乎素顏也依舊美艷動人。


韓劇女神到酒吧打工!甜笑站櫃台、90度鞠躬全被拍 網暴動:美暈了
韓韶禧不僅答應網友合照的要求,還將對方緊緊摟在懷中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。(圖/翻攝「the qoo」論壇)

事後韓韶禧爾在IG曬出酒吧美照,不過當天的她並非以顧客身份現身,而是化身「一日工讀生」!畫面中,韓韶禧用鯊魚夾夾起一小束頭髮,長瀏海隨意散落在臉頰,並身穿寬鬆的針織毛衣,大V設計的領口微微秀出曲線,看上去休閒又不失氣質,還在腰間繫上圍裙並站在收銀台前工作,儼然已成店內最耀眼的存在。

韓劇女神到酒吧打工!甜笑站櫃台、90度鞠躬全被拍 網暴動:美暈了
韓韶禧站在櫃台露出甜笑,讓人招架不住。(圖/翻攝「xeesoxee」IG)

有趣的是,韓韶禧還PO出「發薪」的畫面,只見她90度鞠躬將頭埋在雙手間,彬彬有禮從老闆手中領取打工費用,宣布「打工結束!」逗樂大批網友。事後該酒吧也在官方IG曬出合照,感謝韓韶禧及其他好友義氣相挺擔任一日工讀生,因此網友推測酒吧老闆應是韓韶禧圈外好友,也羨慕當天有幸見到她本尊的其他民眾,「如果親眼看到,我可能會被美暈」、「真羨慕原PO」。

韓劇女神到酒吧打工!甜笑站櫃台、90度鞠躬全被拍 網暴動:美暈了
韓韶禧以90度鞠躬的姿勢,從老闆手中領取打工費用,逗樂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「xeesoxee」IG)
更多新聞: 少時秀英撞衫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!她慵懶、她率性秀出不同氣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