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獻聲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會 王瞳親伴奏哽咽:沒有遺憾了
艾成獻聲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會,王瞳親伴奏哽咽,沒有遺憾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鳳凰藝能自2002年創立以來建立健全的藝人經濟管理制度,讓每位藝人發揮最優質演藝才能,走過20年頭,鳳凰藝能今(28)日舉行20週年感恩會感念一路支持與扶持。已故藝人艾成驚喜獻聲高唱,「鳳凰展翅,從心出發」,愛妻王瞳也哽咽透露,Keyboard是她彈的,很開心還可以再為艾成伴奏一次,這一生真的沒有遺憾了。

更多新聞: 鳳凰藝能20歲「故事繼續精彩」!董事長王明玉期許:還有很多20年

鳳凰藝能今舉行20週年感恩會,現場播放鳳凰藝能藝人們一起做公益的紀錄影片,艾成也驚喜獻聲高唱,「鳳凰展翅,從心出發」,代表他一起經歷鳳凰20年生日快樂。王瞳致詞時也說,想先跟鳳凰說生日快樂,這一路走來20年說出來是數字,但回想起來其實很不容易,很榮幸參與這個20年中的13年,很高興與這份榮耀有分。

王瞳說,謝謝公司一路以來對艾成的成全還有陪伴,不離不棄,也謝謝自己的勇敢,謝謝公司長官和前輩們榜樣,在民視鳳凰每個人都很像一家人,一代一代傳承,讓比較晚進來公司的人都可以跟隨腳步,「因著你們過去堅持才有今天的我們」,公司的堅持成為每個人的避風港。

王瞳指出,謝謝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當初找了艾成創作,而且剛剛那個Keyboard是她自己彈的,很開心可以再為艾成伴奏一次,人走愛留,這一生真的沒有遺憾,現在的自己也是艾成的創作,身上有他生命的特質,會堅持永不放棄, 為他的生命延續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雙十年華春華秋實! 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會現場直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