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藝能20歲「故事繼續精彩」!董事長王明玉期許:還有很多20年
鳳凰藝能20歲,今舉辦感恩會,董事長王明玉(中)親自出席切蛋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鳳凰藝能自2002年創立以來,讓每位藝人發揮最優質演藝才能,並建立健全的藝人經紀管理制度,走過20年頭,鳳凰藝能今(28)日舉行20週年感恩會感念一路支持與扶持。民視、鳳凰藝能董事長王明玉也期許,希望鳳凰20週年以後,還有很多的20年。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則透露未來藍圖,希望鳳凰藝能也自己做節目,並開拓別的平台,也即將開拓新的領域,爭取達人、職人、藝術家一起加入,一起攜手努力,故事會繼續精彩,鳳凰藝能隨時升火待發。

更多新聞: 鳳凰藝能20週年群星做公益 走進林口貓村助浪浪

鳳凰藝能今舉行20週年感恩會。王明玉表示,很高興能有20週年慶祝活動,民視25週年,而鳳凰藝能是20年,20週年走來蠻順暢的,很高興有這麼多藝人在。她也點名藝人陳美鳳等人,從頭到尾一直在民視,一直在同條船上是要有恆心,且對公司有信任,很珍惜每位留下來的人,而且很高興不斷有新的年輕人加入。

王明玉指出,鳳凰藝能是民視的一顆鑽石,每個人都是鑽石,有的人已經磨出來,有的人還沒,但都希望能在鳳凰慢慢出來,大家要有耐心,希望大家一起成長,「希望鳳凰20週年以後,有60年、80年,很多的20年」。

鳳凰藝能20歲「故事繼續精彩」!董事長王明玉期許:還有很多20年
王明玉表示,「希望鳳凰20週年以後,有60年、80年,很多的20年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,當時思考成立鳳凰藝能,目標就是希望培植新秀讓他們發光發亮,也安排成熟藝人有秩序演出,讓觀眾對藝人維持新鮮感。他提及,如今網路興起,新的平台跟電視並駕齊驅,甚至超過電視,雙平台時代對媒體是新挑戰,對藝人則是充滿機會,順應這樣情勢也訂定發展策略,要網視並進,節目內容以適當型式提供到網路播出,讓接觸率、覆蓋率達到讓觀眾能無時無刻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不同工具收看。

廖季方說,感謝很多藝人參與鳳凰大家庭,未來機會非常寬廣,需要更多有志一同的藝人參與,讓實力更加茁壯,不只是提供民視自用,也有機會到同業頻道和網路平台,讓藝人有更多露出機會,創造更多露臉和收入,民視會一起共同努力朝這目標前進,祝福鳳凰20週年事業更蓬勃發展。

鳳凰藝能20歲「故事繼續精彩」!董事長王明玉期許:還有很多20年
廖季方祝福,祝福鳳凰20週年事業更蓬勃發展。(圖/民視新聞)

趙善意提及,鳳凰藝能的藝人太可愛了,都默默耕耘,人的特質會讓人蒸蒸日上、忍辱負重,並有機會重新成長,感謝民視給很多機會讓藝人有揮灑空間。趙善意期許,希望鳳凰藝能也有機會自己做節目,有機會開拓出去跟別的平台合作,讓藝人不僅在母公司保護下成長,還能在外面其他環境有更多成長,期望大家帶著親情、友情和愛情一起把事情做好,一起努力開拓新的事業。

趙善意預告,鳳凰即將開拓新的藝人領域,會有訓練班,並爭取更多藝人,同時會找達人、職人 藝術家一起加入,相信鳳凰藝能大家庭會更多元、更國際化,期待大家一起攜手努力,一起為未來努力,「故事會繼續精彩,鳳凰藝能會隨時升火待發」。

鳳凰藝能20歲「故事繼續精彩」!董事長王明玉期許:還有很多20年
趙善意預告,故事會繼續精彩,鳳凰藝能會隨時升火待發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超萌!林口有貓村 藝人送暖幫浪貓狼狗打掃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