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女、邊緣男吃「親親五花肉」愛情快進壞結局!導火線只因他1句話
燒肉店的「親親五花肉」竟然讓一對情侶鬧到快分手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許多情侶都會在重要的日子一起去吃大餐,通常燒肉店能讓男女面對面「互相幫烤」,讓感情跟食材一起升溫,是約會的好去處。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透露,就是因為吃了燒肉,才讓他和女友分手,原來是店家有辦一場「親親10秒送五花肉」的活動,怎料2人個性大不相同,女友想親但原PO不想,最後甚至還大聲抱怨,結果回家後女友就發了「好人卡」,讓原PO無比震驚:「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?」

更多新聞: 美味到不會形容!泰國娘娘嚐南門市場「脆皮燒肉」 嗨到熱舞狂讚:好吃


陽光女、邊緣男吃「親親五花肉」愛情快進壞結局!導火線只因他1句話
一對情侶到燒肉店慶祝紀念日,沒想到才吃完就爆出感情危機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Dcard一名男網友分享悲催故事,「因為親親五花肉,快分手」,他表示日前帶女友去吃燒肉大餐,起初都很開心,店家剛好也有辦「親親10秒送五花肉」的活動,外向的女友一看到就很想參加,但原PO稱自己是「很怕群眾目光,在生活中也是那種很邊緣、毫無存在感的人」,因此對於「公開接吻」頗無法接受,就義正嚴詞拒絕了女友。

在一番討論之後,女方似乎還不放棄,接著還使出「撒嬌戰術」,希望可以在大家面前親10秒,原PO坦言有點受不了,就有點帶情緒地說:「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叫我陪妳參加活動啊!我覺得很丟臉!」高分貝音量還引起隔壁桌側目,最後女友就沒再要求,只是和平的吃完飯,而真正的大風大浪才要開始。

陽光女、邊緣男吃「親親五花肉」愛情快進壞結局!導火線只因他1句話
原PO不願和女友「公開親親」,甚至還大聲說道「覺得很丟臉」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原PO表示,他回家後就收到女友的訊息,內容大致提到「你是一棵樹,只想待在原地茁壯,不適合陪我四處奔走」、「你是很溫暖的人…但我們的個性真的不太適合」、「我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了…」、「我們還是當好朋友的,好嗎?」,讓原PO非常錯愕,並趕緊向網友求助「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?我現在思緒好亂,好難受」。

然而,貼文一出,網友留言堪稱一面倒,「其實根本沒人在乎你親女友欸,自我意識過剩了吧」、「你們真的不適合,現在不分以後還是會發生類似的事而分手的」、「沒戲了下一位」、「你大聲吼她,吼到旁邊的人都聽到就不丟臉?」、「覺得當眾暴怒比親親還丟臉100倍」、「與其為她撐傘,她更想找的是能與她一起淋雨的人」。

陽光女、邊緣男吃「親親五花肉」愛情快進壞結局!導火線只因他1句話
一名網友因為「親親五花肉」活動跟女友鬧到快分手。(圖/翻攝Dcard)
更多新聞: 自助餐夾「3菜1飯」要110元!他嚇壞喊貴…內行人曝關鍵: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