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盲吃台灣水果!法國男一嚐蓮霧嗨到熱舞 自曝曾為買不到爆氣
來自法國的茉莉(圖左)、Yann(圖右),日前挑戰盲吃各式台灣水果,有芭樂、龍眼及蓮霧等。(圖/翻攝「法文邂逅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一年四季盛產豐盛水果,富有「水果王國」的美名。已來台約三年及兩年的法國人「茉莉」、「Yann」,平時自詡為半個台灣人,日前便挑戰盲吃各式水果,有初次嘗試的,也有過去已經吃過的,其中蓮霧更是讓原本就熱愛的Yann,一吃興奮的跳起舞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墨西哥菜超道地!玻利維亞男大嗑「美式塔可」 狂讚:全世界最好吃


挑戰盲吃台灣水果!法國男嚐出蓮霧嗨到熱舞 自爆曾為買不到爆氣
茉莉(圖左)過去在外送平台上購買水果拼盤,才初次見到蓮霧這一樣水果,一吃驚呼天人。(圖/翻攝「法文邂逅」YouTube)


茉莉與Yann挑戰戴上眼罩品嚐台灣水果,兩人先嚐到芭樂,茉莉也立即答出正解,還形容味道像是「肥皂」,接著試吃的龍眼,同樣一入口就被他們猜出,Yann表示自己近期才吃過,茉莉則說,剛來台的第一晚時,便在學伴家中嚐到這個水果,不會太甜的味道讓她當時狂嗑不停。而當天最受茉莉和Yann喜愛的則是蓮霧,茉莉在吃進蓮霧後,便開心地發出笑聲,還表示Yann絕對會非常喜歡,Yann也不出所料,在品嚐出蓮霧後,興奮地手舞足蹈,茉莉也順勢分享初嚐的故事,她過去曾在外送平台上購買水果拼盤,因此看到從未見過的蓮霧,一吃驚為天人,也讓當時是鄰居的Yann嚐鮮,至此他每日早上都會買蓮霧來吃,甚至還曾因在台中找不到蓮霧而爆氣。最後試吃的釋迦,同樣受到兩人的好評,但外觀卻被Yann形容像是「加了糖的香蕉被攪爛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又Q又黏!紐西蘭男初嚐「豬腦湯」嚇歪 一吃乾嘔直呼:不是我的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