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Q又黏!紐西蘭男初嚐「豬腦湯」嚇歪 一吃乾嘔直呼:不是我的菜
英國YouTuber艾倫(圖右2),日前邀請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,一起品嚐各種台灣豬肉料理。其中,豬腦湯奇特的口感,讓眾人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 吳恩昀報導

台灣有許多美味的豬肉料理,滷肉飯、小籠包、刈包、香腸等,英國YouTuber「艾倫」,日前邀請3位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,一起品嚐各種台灣豬肉料理,第一次吃到「豬腦湯」,奇怪的口感與外型,都讓眾人難以接受,艾倫驚呼:「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有趣的東西之一!」而一旁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先生,吃一口就表情大變,差點吐出來,直呼:「這不是我的菜!」

更多新聞: 想去日本免出國!櫻花妹認證台灣絕美景點 大讚這地點:以為來到京都

艾倫準備了豬腦湯、豬心、豬舌頭、滷肉飯、小籠包、刈包、香腸幾樣料理,4人決定先品嚐豬腦湯,第一次吃豬腦,又Q又黏的奇特口感,讓他們表情微妙,艾倫驚呼:「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有趣的東西之一!」來自紐西蘭的「奇異果先生」猶豫了會,吃了一口後表示:「不是我的菜。」不過豬心、豬舌頭則獲得眾人的好評。來自加拿大的Prozzie最喜歡香腸,他直呼:「想把它和一些生大蒜搭配!」英國人艾迪,則表示對小籠包情有獨鍾,大讚:「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好的了!」

又Q又黏!外國人初嚐「豬腦湯」 英國男驚:這輩子吃過最有趣的東西
英國人艾迪(圖右),大讚台灣小籠包超美味,認為世界上沒有比它更好的美食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!鮮肉拉單槓「花式轉圈」炫技 網狂讚:真人版泰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