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進去人出不來!他挑戰「高難度停車場」 笑曝:下一站直接烤漆廠
中古車商兩千日前挑戰高難度停車場,陡峭的上坡和狹窄停車格,讓對停車技術有自信的他,也搞得相當狼狽。(圖/翻攝「兩千的中古車-日榮汽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對許多開車族來說,最頭痛的往往不是開車上路,而是停車。如果碰上地形陡峭,停車格又狹小的停車場,真的會非常崩潰。中古車商「兩千」日前挑戰高難度停車場,不僅上坡陡峭到看不見前方,狹小的停車格內,車停的進去,人卻出不來超尷尬。兩千笑說:「下一站直接烤漆廠!」

更多新聞: 想去日本免出國!櫻花妹認證台灣絕美景點 大讚這地點:以為來到京都

位於桃園中壢的「天晟醫院停車場」,被許多網友吐槽,坡道太陡、停車格又小,非常難停車。不過身為車商,兩千對自己的開車技術有信心,決定親自來挑戰看看。抵達停車場,開車上坡時,眼前的陡坡讓他驚呼:「視野完全是盲的!」而兩旁狹窄的牆壁上,也有許多車子摩擦落漆的痕跡。停車格內,甚至發現車頭處凹陷損毀的車子,讓他笑說:「號稱下一站直接烤漆場!」經過幾次調整,兩千終於把車停進停車格內,但狹窄的空間,卻讓他「進得去卻出不來」,相當狼狽。

連車商都頭痛!挑戰高難度停車場 他笑曝:下一站直接烤漆場
雖然成功停進停車格內,但兩千卻卡在兩車中間,完全沒辦法推門出來。(圖/翻攝「兩千的中古車-日榮汽車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!鮮肉拉單槓「花式轉圈」炫技 網狂讚:真人版泰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