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日本免出國!櫻花妹認證台灣絕美景點 大讚這地點:以為來到京都
台灣YouTuber探險威狼帶領來自日本的Rinko,一起到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觀光,Rinko到七家灣溪時被美景驚豔,還表示以為到了京都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自10月13日疫情政策解禁,機場也開始湧現「報復性出國潮」,但其實在台灣也能找得到類似國外的景色。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日前邀請台灣YouTuber探險威狼帶領來自日本的Rinko,到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一日遊,除了到農場內的銀杏大道散步,欣賞美麗的銀杏和楓葉外,他們還一起到七家灣溪一探台灣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棲息地,當Rinko走進步道中,看著潺潺溪水和美麗的林道,被美景震驚到的她當下便喊道:「這裡真的是台灣嗎?還以為來到京都。」

更多新聞: 傳統滋味!櫻花妹初嚐台式麵包 滿滿青蔥讓她驚呼:不可思議地好吃


想去日本免出國!櫻花妹認證台灣絕美景點 大讚這地點:以為來到京都
Rinko對於七家灣溪的絕美景象感到不可思議,頻問「這裡真的是台灣嗎」,認為同樣的景色與京都很像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
台灣YouTuber探險威狼帶領來自日本的Rinko,一起到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觀光,農場內的銀杏大道,是佈滿銀杏和楓葉的葉片的山林步道,絕美景象讓Rinko讚嘆不已,還開玩笑地說:「沖繩的朋友想看楓葉和銀杏不用到東京,來台灣就好了。」而武陵農場內的還存在著台灣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,讓民眾可以了解櫻花鉤吻鮭的一生,民眾也能實際走訪櫻花鉤吻鮭的故鄉-七家灣溪,不只能觀賞國寶魚,還能觀賞樹木群所組成的林道及清澈的溪流,Rinko看著眼前的景色,和聽著潺潺的流水聲,表示以為自己來到了京都,因為七家灣溪宛如世外桃源,來到這就如同自己出國了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妹嚐廟街夜市香腸臭豆腐 老闆笑喊:浩角翔起說吃了會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