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注意!櫻花妹分享10大最有特色電車線 曝「這路線」癡漢最多
日本的電車路線繁雜,其中「埼京線」卻有許多癡漢出沒,讓政府在車廂內裝上10幾個監視器,以降低犯罪發生率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日本自10月11日起,開始不限制國外入境人數,並恢復個人旅遊與短期簽證,再加上日幣近期不斷地貶值,讓許多台灣人迫不急待的想去遊玩,來自日本的YouTuber「Mana」,便找出10條最有特色的電車路線,使大家能夠熟悉交通方式,其中「埼京線」被譽為最多癡漢的地方,由於車站之間距離遙遠,加上人潮眾多,因此吸引不少癡漢藉機騷擾他人,讓日本政府不得不在車廂內,裝上10幾台監視器,以保障大家的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大反轉!他遇行車糾紛氣拿木棍理論 車主1招秒變恭敬惹網笑


注意安全!櫻花妹揭日本癡漢聚集的電車線 嚇喊:很多變態歐吉桑
日本電車的都營大江戶線,沿線有眾多知名景點,而吸引不少觀光客喜愛搭乘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Mana表示,日本電車的每條路線都各具特色,有較時尚、浪漫、國際化等的支線,其中「中央線」的特色,竟是自殺人數最多的一條路線,極高的事故發生率,讓日本人漸漸習以為常,甚至聽聞後都不會感到驚訝:而「都營大江戶線」則是觀光客最愛乘坐的一條路線,沿途會停靠各個知名的景點,像是六本木、新宿、東京鐵塔等,讓Mana直呼:「每次坐都有點興奮。」而日本電車雖然方便,但還是要注意安全,像是「埼京線」就被譽為最多癡漢出沒的路線,不僅站與站的行駛距離遙遠,當發生事情時,無法快速在下一站下車逃跑,更因為搭乘的乘客數眾多,讓癡漢能夠輕鬆混入人群中,而增加下手騷擾的機會,日本政府為了降低犯罪率,砸下重金在車廂內裝上10幾台監視器,才成功讓癡漢感到害怕、退縮。


更多新聞: 聲援四通橋!會計師在加拿大演說反習連任 提台灣獲民眾認同秒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