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反轉!他遇行車糾紛氣拿木棍理論 車主1招秒變恭敬惹網笑
韓冰模仿遇行車糾紛時,本想與對方理論,不料卻在收到錢後,態度立刻產生180度改變,讓網友捧腹大笑。(圖/翻攝「韓冰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在外開車時,可能因為車速過快,而引起行車糾紛,經常分享汽車影片的網友「韓冰」,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「模仿行車糾紛」的影片,只見他生氣地拿著木棍下車,準備向開快車的車主理論時,對方卻不斷塞鈔票給他,隨著金額逐漸提高,他也從原本的超兇語氣,轉變為恭敬態度,讓網友笑喊:「是本色演出嗎?」

更多新聞: 大快人心!小粉紅曬蘋果手機嗆台遭打臉 他笑喊:貧窮限制想像

大反轉!他遇行車糾紛氣拿木棍理論 車主1招秒變恭敬惹網笑
韓冰拿到許多鈔票後,甚至恭敬的用衣服幫對方擦車,展現出極大反差。(圖/翻攝「韓冰」Facebook)
網友韓冰先前看到抖音上,有人用金錢解決行車糾紛,因此決定翻拍成台語版的「有錢都我不對」,只見影片中,他氣勢洶洶的拿木棍下車理論,超速的車主卻一臉不慌不忙,淡定地拿出鈔票給他,起初韓冰對他大喊:「我是這種愛錢的人嗎?」卻一邊將錢塞進口袋,隨著車主越給越多,他也逐漸減弱氣勢,甚至恭敬地表示錯在他身上,還幫對方擦起車來,讓網友笑喊「有沒有要擦玻璃記得錢要到位」、「表示這時代錢在做人」、「另類發工資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歷史悲歌!台女揭德國集中營屠殺過程 苦嘆:靠前人才有和平社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