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滋味!櫻花妹初嚐台式麵包 滿滿青蔥讓她驚呼:不可思議地好吃
櫻花妹Yuki日前初次品嚐台式麵包,有青蔥麵包、肉鬆麵包及芋頭麵包,其中青蔥麵包被她選為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阿珉宅日記 / a Min Dia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菠蘿麵包、香蔥麵包及肉鬆麵包等,都是傳統的古早味麵包,也是許多人難忘的滋味。目前長居在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阿珉」,日前與日本朋友Yuki,到一間位於大阪的台灣麵包店,傳統的味道不只讓阿珉非常懷念,香蔥麵包更是讓Yuki驚呼:「不可思議地好吃!」

更多新聞: 寶島是第二個家!丹麥攝影師有感台人友善 拍縮時美景答謝台灣
阿珉與Yuki當天到達的麵包店,由台灣人經營,因此可以嚐出最正宗的台灣味, 當天兩人選擇了青蔥麵包、肉鬆麵包及芋頭麵包,Yuki首先品嚐青蔥麵包,一拿起就被柔軟的麵包體驚艷,散發出的麻油香及滿滿的青蔥,讓Yuki初次嘗試就驚呼:「不可思議地好吃!」成為她當天選擇的第一名。
傳統滋味!櫻花妹初嚐台式麵包 滿滿青蔥讓她驚呼:不可思議地好吃
肉鬆麵包陌生的味道讓Yuki初嚐非常驚訝,得知是台式美乃滋的甜味才恍然大悟。(圖/翻攝「阿珉宅日記 / a Min Diary」YouTube)
接著嚐到肉鬆麵包,相較於青蔥麵包,陌生的味道令她起初略顯驚慌,甚至說:「到底是什麼?」得知是台式美乃滋的甜味後,才恍然大悟;最後吃的芋頭麵包內含濃郁的內餡,與麵包完美融合,同樣獲得Yuki好評。事後阿珉特別詢問老闆,老闆表示店內的人氣商品是肉鬆麵包,得到許多日本人的喜愛。


更多新聞: 股票輸錢發毒誓「穿比基尼上北宜」 長腿妹兌現承諾網讚:好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