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泰國傳統服飾!台妞換穿5超貴氣泰服秒變大小姐 當地人狂讚:水
台妞芮琳日前到泰國旅遊,特地安排了泰國大城府的景點柴瓦塔納蘭寺,還嘗試了到寺外的出租衣服店,租借傳統泰服。(圖/翻攝「ㄢㄤQ芮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國家因有各自的歷史文化,在傳統的服裝上也有自己的風貌,每到不同的地方旅遊時,人們總是會想嘗試該地區的傳統服飾,過一過短暫成為當地人的癮。日前台妞芮琳到泰國旅遊時,特地到泰國郊外大城府的景點柴瓦塔納蘭寺,而該景點最負盛名的就是周邊充滿出租泰國傳統服飾的店家,芮琳也特地換上5套不同,但都金光閃閃、貴氣逼人的泰國服飾,到寺廟中拍照留念,沒想到當地的人看到她,都不斷地對她說:「水!」誇獎她的打扮,讓她受寵若驚。

更多新聞: 陳明通入境泰國照「被公開」 綠委喊話追查洩密來源

台妞芮琳日前到泰國旅遊,特地安排了泰國大城府的景點柴瓦塔納蘭寺,並在寺外的出租衣服店,租借了5套傳統泰服,從時常能在泰國電視劇中看到,頭戴超華麗但沉重的頭飾,到紅色、藍色、粉紅香檳色斜肩沙龍和同色系裙子,再配上點綴的腰鍊、項鍊、手鍊等,連傳統的男性服飾,她都試了一遍,在柴瓦塔納蘭寺玩得不亦樂乎。

開箱泰國傳統服飾!台妞換穿5超貴氣泰服秒變大小姐 當地人狂讚:水
台妞芮琳到泰國大城府的景點柴瓦塔納蘭寺,一口氣換穿5套傳統泰服,還被當地人瘋狂誇獎,讓她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ㄢㄤQ芮琳」YouTube)

芮琳換上女性的傳統服飾時,大露手臂、纖腰和手臂,她在影片中透露從店家走到寺廟的路上,有不少當地人都跟她說「水!水!水!」讓不懂泰語的她充滿疑惑,直到換穿衣服時,幫她換穿服裝的店家人員,也對她說了一樣的話,並用英文解釋水等於漂亮的意思時,她才了解眾人在誇獎她,而此次的體驗也讓她相當開心,也推薦大家到泰國可以去嘗試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住豪華飯店曬自拍!右下角「害羞小物入鏡」冒冷汗:被發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