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盜圖!蔡易餘18歲「激似玄彬」有濃眉電眼 帥臉曝光網狂問:這誰
蔡易餘曬出18歲嫩照,許多網友稱讚「這不是玄彬嗎」。(圖/翻攝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)

政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民進黨近期積極宣傳18歲公民權,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「抓漏達人陳財佑」,馬上在政壇掀起風潮,綠委蔡易餘昨(28)日也搭上這班「青春列車」,只見20多年前的他與現在長相差了180倍,稚氣瘦長臉龐完全沒有贅肉,下巴還相當有型,陽光大男孩模樣頗為迷人,就像樂意幫忙修電腦的好好學長,照片曝光讓大批網友一秒看傻:「這誰?」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創意宣傳要「抓漏」 復刻高雄都市傳說陳財佑

蔡易餘28日在臉書曬出一張「抓漏照」,上面寫著「20221126,18歲公民權投同意,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,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」,右上方還有驚喜彩蛋「陳財佑授權使用」,可以看到18歲的蔡易餘留著清爽短髮,飽滿額頭整塊露出,在兩道濃眉下的一雙電眼炯炯有神,當時他就已經近視戴著眼鏡,膚況似乎保持不錯,氣色紅潤十分有精神,18歲的蔡易餘露出靦腆笑容,給人一種可靠的安全感,雖然看不到胸部以下的身體,但想必也和現在的圓滾身形相去甚遠。

沒盜圖!蔡易餘18歲「激似玄彬」有濃眉電眼 帥臉曝光網狂問:這誰
蔡易餘18歲的嫩照曝光。(圖/翻攝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)

蔡易餘表示,面對歷史上第一次修憲複決投票,這一次18歲公民權是台灣民主進程的關鍵性一刻,象徵著我們有決心繼續深化民主,更有信心守護國家的主權。為了讓更多年輕世代有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,18歲公民權投票門檻高達965萬,呼籲大家給下一代機會,我們一起期待有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台灣勇敢承擔、扛起責任,「11月26日,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,抓漏青春、請投同意票!」

沒盜圖!蔡易餘18歲「激似玄彬」有濃眉電眼 帥臉曝光網狂問:這誰
蔡易餘現在的身形圓滾福泰。(圖/翻攝蔡易餘 家己人臉書)

但恐怕讓蔡易餘沒想到的是,貼文一出留言就瞬間歪樓,「你這個漏太多了~抓不回來」、「這是…誰呢」、「你誰啊…」、「請問委員這位是?」、「漏過頭」、「這個要很用力抓了」、「這漏掉的可不止青春吧」、「欸你誰」、「政治真是一條不歸路」、「安西教練的年輕照片」、「這不是玄彬嗎?」、「不要盜用別人照片好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雨蓁跟隨陳其邁腳步!秀嫩照致敬「高雄都市傳說」:我也是個妹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