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前夫爆新歡!網比較「2人外貌」翻出她19歲嫩照素顏全公開
楊冪(左)2018年與前夫劉愷威離婚,對方近期爆出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楊冪、尤靖茹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國女星楊冪憑著高顏值再加上精湛演技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楊冪2018年與港星劉愷威離婚,不過人氣絲毫未減。而前夫劉愷威最近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》,讓他再度受到討論,中國媒體就爆出劉愷威似乎結交新歡,對方是30歲中國女演員尤靖茹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外表不輸楊冪。不過就有網友翻出楊冪19歲時的青澀照,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,打趴一大票線上女星。

更多新聞: By2甩開王力宏不倫陰霾!網直擊「逛婚紗店」嗨問:要結婚了嗎?

楊冪前夫爆新歡!網比較「2人外貌」翻出她19歲嫩照素顏全公開
30歲中國女演員尤靖茹被爆是劉愷威的新歡。(圖/翻攝自尤靖茹微博)

劉愷威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,和一名短髮戴帽子的女子牽手散步,似乎在離婚後結交了新歡,後續媒體更爆料,這名女子就是小他18歲的中國女演員尤靖茹。今年30歲的尤靖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她曾出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,代表作有《秦時明月》、《春風十里不如你》等。不過在傳出與劉愷威的緋聞後,尤靖茹立刻發文澄清,表示自己是長頭髮,而且正在集中隔離中,撇清自己與劉愷威有一段情。

楊冪前夫爆新歡!網比較「2人外貌」翻出她19歲嫩照素顏全公開
網友翻出楊冪19歲時的照片,她看來清秀可人。(圖/翻攝自Bunny娛樂微博)


在劉愷威爆出新歡後,網友也將楊冪與尤靖茹拿來做比較,近期就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楊冪年輕時的青澀照片。她留著妹妹頭瀏海,將一頭長髮紮成馬尾,五官看起來清秀自然,楊冪坐在電腦桌前,俏皮地對鏡頭吐出舌頭,一雙水汪汪大眼相當有神,皮膚也透著自然紅潤光澤,看起來吹彈可破,清純模樣迷倒大批粉絲。

楊冪前夫爆新歡!網比較「2人外貌」翻出她19歲嫩照素顏全公開
網友翻出楊冪19歲時的劇照,狂讚她的美貌勝過現今很多女明星。(圖/翻攝自北青娛見、娛樂個卷微博)


網友依據楊冪桌上的手機來推測,這2張照片應該是她19歲時所拍下,當時楊冪才剛考進北京電影學院,之後她也接下不少電視劇演出,包括《聊齋》、《神鵰俠侶》、《王昭君》等等。也有網友翻出楊冪在《王昭君》中的古裝扮相,水靈靈大眼讓人一看就迷上,也讓網友盛讚,楊冪的美貌贏過現今很多女明星。

更多新聞: Baby又出事!中國下令電視劇「禁用整形藝人」恐遭封殺下場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