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坐總統位子「露痣10秒」大膽片流出!掌鏡人嚇壞:妳沒讀書嗎
郭鬼鬼竟然坐在總統蔡英文的位子上,讓拍攝者當場傻眼問「妳沒讀書嗎?」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網紅「郭鬼鬼」是甜美外表和勁爆身材的綜合體,她對於愛起爭議的酸民也從不忍讓,直率嗆辣個性被粉絲封為「戰神」,沒想到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她,最近卻突然在IG坦言「要出意外了」,只見郭鬼鬼竟然膽子大到敢坐在總統蔡英文的位子上嬉戲,過程全被鏡頭拍下,影片流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目光:「我上次見到這麼大膽的人,還是在上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包緊緊「大塊隆起」遭攻擊身材!她回「硬度用看的?」嗆爆酸民

郭鬼鬼坐總統位子「露痣10秒」大膽片流出!掌鏡人嚇壞:妳沒讀書嗎
郭鬼鬼身材相當火辣,在社群平台擁有非常多粉絲。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)

郭鬼鬼昨(28)日在IG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能看著她戴著貝雷帽,搭配西裝外套、白色上衣和格紋裙,大方露出好身材,以及象徵招牌的「胸上痣」,郭鬼鬼走進現場後緩緩挑了一張椅子坐下,拍攝者馬上驚喊「妳沒有讀書嗎?看一下後面的字」,只見上面寫著「蔡英文」,郭鬼鬼轉過頭看了看,接著一秒用手指著自己,似乎是在表達「就是我沒錯啊」的意思,此時拍攝者也幽默調侃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做總統」,郭鬼鬼則擺出握拳加油手勢,顯現充滿自信的樣子,但最後她仍忍不住破功大笑,並趕緊起身離開。

郭鬼鬼坐總統位子「露痣10秒」大膽片流出!掌鏡人嚇壞:妳沒讀書嗎
郭鬼鬼看到椅子上寫著「蔡英文」後,還淘氣用手指著自己。(圖/翻攝IG@angelakuo0504)

事實上,郭鬼鬼當晚是去參加民進黨舉辦的「社群之夜」活動,除了綠營大咖集結之外,還邀請鄭家純等「辣台妹」一起宣傳18歲公民權複決案,郭鬼鬼透露自己就坐在「海景第一排」,吸引許多認出她的粉絲爭相合照。貼文曝光不少網友笑說,「馬上就要出意外了」、「如果這裡是中國(我們懷念她」、「不要被小英看到」、「認痣不認人的」、「票投阿鬼師,世界更和平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「深蹲救世界」養眼畫面曝!10萬網激喊:又地震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