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難掩失望!手術「一顆卵也沒取到」 堅強續拚:我一定要當媽媽
女星羅巧倫擁有高人氣,出演多部民視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女星羅巧倫外型亮麗,今年40歲的她保養得宜,卻因為卵巢早衰,多次進行凍卵療程,內心渴望當個好媽媽,無奈一直無法如願。今天她起了大早,清晨5點30分動手術前還開心拍照,沒想到清醒後得知「一顆卵都沒取到」,努力多年的她難掩失落,但也強調不會因此放棄,堅定表示「我一定要當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護理師」分享精細衛教文 制服「拉鍊沒拉」網嗨喊:心律不整了

羅巧倫29日在臉書曬出自拍照,表示今天清晨5點30分動手術,術前傻傻的開心拍了張照,麻醉清醒後護理師卻告知她「今天一顆卵也沒取到」,她心想不是明明有一顆嗎?怎麼不見了,滿腦子思緒陷入混亂,已經努力了好多年,一直都覺得自己能夠成為很棒的媽媽,從一開始希望生兒子,到後來覺得生女兒也不錯,到現在只要能夠生下孩子,就算是此生最大的福氣。


羅巧倫難掩失望!手術「一顆卵也沒取到」 堅強續拚:我一定要當媽媽
羅巧倫今天一早動手術取卵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不禁感嘆,有時候這種苦和酸,只有自己或是像她一樣「努力都不一定有希望的人」才會懂,這一年來努力的工作,但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心目中最渴望的完整。今天再度拜託醫師「能不能再幫我一把」,醫師說她長期打針很辛苦,效果也不大了,就改用吃藥的方式吧!

「我的孩子啊…你知道我有多渴望期待有一天你能為了我到來,神啊能不能再給我一點點時間,把奇蹟降臨在我的身上。」羅巧倫誠摯地向上天呼喊,也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為她禱告,以及醫護人員為她所做的一切,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像她一樣還在努力的女性。對於大量湧入的加油打氣,她也強調「我一定要當媽媽」,希望奇蹟盡快降臨在自己身上。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喜迎53歲生日!李李仁MAN送「浪漫大禮」網羨:真是帥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