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Makiyo生了!喜迎兒子:白白胖胖的來到我身邊了
38歲Makiyo生了!喜迎兒子:白白胖胖的來到我身邊了。(圖/取自Makiyo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38歲的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今透過臉書報喜訊,表示今早兒子來報到,並感動地說「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兌現承諾 深夜「面交」愛馬仕包lulu曝暖心對話

Makiyo今早透過臉書寫下,「我白白胖胖、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」,她表示兒子哭的超大聲、胖姐說跟自己小時候一樣吵,Makiyo說看到兒子很健康,真的很開心,

Makiyo透露兒子是昨天晚上誕生,因懷孕胖了23公斤的她也逗趣地說「做完月子,要立馬去老公的健康管理中心,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」,她也透露「還好長相好險不像爸爸」,照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「從女孩到人母,滿滿恭喜」、「祝福!」、「台日混血寶寶!」


更多新聞: 蘆洲加油站車加油到一半「車頭突冒火光」 5人驚恐跳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