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流感疫苗身體不適? 婦人連撞七車

民視新聞/張家維/南投報導/ 南投草屯鎮一位婦人,剛打完流感疫苗,開車行經碧山南路時,疑似身體不適,為了閃避一輛機車,不慎撞到道路旁2輛汽車和5輛機車,整個撞擊過程,被屋主監視器拍下來,看起來十分驚險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只有財物損失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緊張誤踩油門 爆衝進曹公圳

銀色轎車停在路邊,突然被後方的休旅車撞上來,休旅車失控,又撞到前面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色休旅車,和五部機車,機車東倒西歪,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的婦人下車時,她手上還貼著剛打完針的止血棉花;她表示,當時是為閃避一輛機車,才會失控。車禍,發生在草屯碧山南路,婦人去醫院,剛打完流感疫苗開車要回家,行經這個路段時,疑似身體不適,加上為了閃避機車,才會釀禍。 所幸車禍當時沒有人員受傷,只有財物損失;醫師也提醒民眾,施打流感疫苗前需經醫師評估,接種後至少休息30分鐘,確認身體沒有不舒服再離開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公費流感疫苗 11/1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