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婚禮穿「深V馬甲」邪惡視角流出!一出場所有人全驚呆:太美了
當年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茵茵、凱薩琳、蘿莉塔、小新、阿怪、Nina、李唯楓,就連女星張景嵐都紛紛到場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 @catherinemien、chen_ai_ling51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陳艾琳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近年來逐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及花藝店上,較少公開露面,並在2019年與同為《大學生》班底的顏庭笙結婚,2人雖育有1女,但直到昨(29)日才正式舉辦婚禮,從陳艾琳IG限時動態可以看到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紛紛到場祝福,而陳艾琳更是換了多套禮服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萬聖節神還原!昆凌化身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周董看完秒跪:妳贏了


陳艾琳婚禮穿「深V馬甲」邪惡視角流出!一出場所有人全驚呆:太美了
陳艾琳身穿一襲白色蓬裙婚紗,低胸的設計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白皙的肌膚更是讓所有人看得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自IG @catherinemien)


陳艾琳在昨(29)日與顏庭笙舉辦露天婚禮,只見婚禮剛開始,她身穿一襲白色蓬裙婚紗,低胸的設計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白皙的肌膚更是讓所有人看得相當羨慕,2人也在婚禮中不斷放閃,閃瞎現場好友;而在晚間,陳艾琳則換上一身白色禮服,並在袖子上做出類似蕾絲的設計,展現高雅、成熟女人風,在胸口微微開的深V設計,引發眾人遐想。

陳艾琳婚禮穿「深V馬甲」邪惡視角流出!一出場所有人全驚呆:太美了
當年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茵茵、凱薩琳、蘿莉塔、小新、阿怪、Nina、李唯楓,就連女星張景嵐都紛紛到場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 @catherinemien)


除了陳艾琳在現場宛如女神般,當年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茵茵、凱薩琳、蘿莉塔、小新、阿怪、Nina、李唯楓,就連女星張景嵐都紛紛到場獻上祝福,凱薩琳也在IG限時動態感性寫下,「大學生了沒真的是永遠的大家庭,沒有好好待過是不會懂這種革命情感的」,可見多年不見,當年的好感情依舊不變。

另外,陳艾琳在個人IG版面貼出了她與老公的婚禮影片,2人甜蜜的互動,讓網友們大讚「好感動,你永遠幸福快樂」、「恭喜琳琳,幸福的笑容說明了一切,太可愛了」、「嗚嗚,真的很感動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真的也是潛水默默的喜歡琳關注琳到現在」、「太美了吧,幸福的你們太可愛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峮峮成血汗勞工?籃球應援後趕場「棒球」球迷心疼:太奔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