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「狗官」失言神隱3年復出!登台開唱哽咽認了:真的做錯事
范瑋琪歷經「狗官」失言事件,沉寂近3年,日前低調回歸歌壇,連2天舉辦音樂會,看到台下坐滿熟面孔歌迷,忍不住哽咽坦言自己真的做錯了。(圖/翻攝自IG @b.angel_corp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過去因口罩禁止出口一事,在私人臉書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失言風波遭到網友砲轟,道歉也止不了砲火,導致演藝事業全停,沉寂近3年,日前低調回歸歌壇,連2天舉辦音樂會,看到台下坐滿熟面孔歌迷,忍不住鼻酸、哽咽,也坦言自己真的做錯了。

更多新聞: 范范「狗官」失言滿2年拚復出?陳建州喜曬錄音照:希望大家都能聽到

范瑋琪漸漸復出回歸歌壇,28、29日舉辦小型音樂會,她透露單純只是想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相見歡,談到這段時間她拿到師大EMBA碩士學位,也當起全職媽媽,她正能量面對失言風波,笑說是上帝給的禮物,在3年間沉澱自己、與自己和解。

范瑋琪「狗官」失言神隱3年復出!登台開唱哽咽認了:真的做錯事
范瑋琪漸漸復出回歸歌壇,28、29日舉辦小型音樂會,她透露單純只是想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相見歡。(圖/翻攝自IG @b.angel_corp)


范瑋琪登台開唱後,發現來了許多熟面孔的粉絲,歌迷還打開手機手電筒點亮現場,用行動來鼓勵她,也讓范范忍不住哽咽,淚喊「我不是完美的,我也有瑕疵,但是我是自然、真實的」,她認為要把挫折、創傷當作成長的動力。

范瑋琪「狗官」失言神隱3年復出!登台開唱哽咽認了:真的做錯事
現場來了許多熟面孔粉絲,歌迷打開手電筒點亮現場,用行動來鼓勵她,也讓范范忍不住哽咽。(圖/翻攝自IG @fanfan)


另外,范瑋琪透露自己現在不再看任何網路評論,幾乎絕跡在社群平台,臉書鮮少寫東西,IG則是分享小孩的生活,「微博我連密碼都忘記了」,面對失言風波她坦言一開始很難過,「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大的坎」,老公黑人常叮嚀她不要亂寫東西,她也會忍不住怒氣直呼「閉嘴啦,我知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范瑋琪沉寂2年將辦音樂會 「門票開賣」結果曝...黑人激動發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