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贊助刊Kolas全版廣告! 網感動喊「讓花蓮翻轉」
花蓮有支持者贊助,在更生日報刊出Kolas Yotaka全版頭版頭條廣告。(圖/擷取自Kolas Yotaka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,不過花蓮在地的「更生日報」今日刊出全刊、頭版頭條的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 Yotaka,這讓Kolas非常驚訝,也邀請這名不知名贊助者,一起堅持到11月26日來為花蓮奮鬥,不少支持者也直呼感動,喊「加油,花蓮不能是家天下!」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昨缺席同志遊行今參加救國團遊行 黃珊珊這樣說

Kolas Yotaka透過臉書感性表示,自己宣布參選時,曾說今年的選舉不是投給Kolas,而是投給花蓮人自己。隨著11/26倒數,有越來越多人主動加入,志工群成為她的分身,不只在花蓮,甚至在全台灣,傳遞改變花蓮的訴求。

Kolas Yotaka說,她感謝不知名的支持者贊助,能在今日於花蓮的更生日報,出現了全刊、頭版頭條的Kolas廣告,讓花蓮人熱血沸騰,「我不認識你,但依然要邀你堅持到11月26日那一天,讓我們一起為花蓮奮鬥。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、共同的土地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更生日報以往被認為是花蓮縣政府「大內宣」的媒體,但今日卻於頭版刊出Kolas整版頭版廣告,廣告中寫道「夫妻輪流執政掌控,花蓮不能是家天下」斗大標題,呼籲讓新縣長來為花蓮帶來新進展;立委林靜儀也在臉書發出此報紙。

不少民眾力挺留言表示,「好感動,我都哭出來了。」、「民主時代被一個家族據地為王是應該的嗎?大家要打破這種奇怪的現代封建制度」、「最美的花蓮縣長喜歡你喔」、「支持3號kolas, 讓花蓮翻轉,花蓮才更好」、「加油,花蓮不能是家天下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重症+218!50多歲男接種2劑疫苗 死後隔天發現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