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曝當兵期間「3人走到腿斷掉」 笑喊:班長快發瘋了
實況主「發仔」,分享自己在12天的當兵生涯中,所碰到的一些奇葩事蹟,其中便有人因習慣性脫臼,造成腿部斷掉,讓班長傻眼。(圖/翻攝「禿頭博士Eas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男生在當兵期間,不僅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更會發生許多有趣又奇葩的故事,經常分享當兵故事的遊戲實況主「發仔」,日前又發佈一些當兵的小趣事影片,他表示,在第一天出操時,便有人走到一半突然停下,經過詢問後才發現,原來他因習慣性脫臼而走到腳斷掉,讓班長十分傻眼,發仔也笑喊:「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純欲女神」嗨釣大閘蟹!秒學會放槍、尋邊技巧 網讚:未來女殺手

發仔表示,自己在12天的當兵生涯中,便碰上許多鬧出奇葩事蹟的人,不僅有曾製造燃燒瓶縱火的、還有被監獄關過的,更有許多體弱多病的人,他透露,當時才剛入部隊不久,便有3人因出操及爬樓梯,而就此弄斷腿,讓班長感到十分崩潰,往後日子也只敢讓他們看影片。

好多奇葩!實況主曝當兵期間曾3人斷腿 笑喊:班長快發瘋了
發仔表示,當部隊的人看完火災影片後,突然有人自告奮勇要分享心得,沒想到卻是分享自身縱火經驗。(圖/翻攝「禿頭博士Eason」YouTube)

而當大家看完火災影片後,班長則詢問是否有人要發表心得,這時曾縱火過的人,便開始對自己的事蹟侃侃而談,讓在座的人相當傻眼,網友們也笑喊「我朋友他當補充兵也有遇到奇人」、「你12天遇到的故事,比我樓下20年退伍的士官長阿伯還多耶」、「果然,不管當兵當幾天的,都是很精彩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好勵志!大閘蟹下鍋前賣力解繩求活路 他兌現「掙脫放生」獲網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