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純欲女神」嗨釣大閘蟹!秒學會放槍、尋邊技巧 網讚:未來女殺手
純欲女神「鄭宇君」,在釣蝦場釣大閘蟹時,展現出過人的天分,引起眾人驚呼。(圖/翻攝「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秋季到來,肥美螃蟹也成了大家愛吃的美食之一,經常分享釣魚影片的YouTuber「樂群」,邀請到純欲女神「鄭宇君」,來體驗親自釣大閘蟹的快樂,沒想到,僅釣過2次蝦的君君才剛試釣不久,便立刻掌握其中的訣竅,展現出過人的天分,讓網友直呼:「這是未來女殺手啊!」

更多新聞: 香氣撩人又順口!南韓大叔愛上「台灣威士忌」 陶醉喊:人生中的摯愛


純欲女神「清涼火辣」嗨釣大閘蟹 天資聰穎秒上手網讚:未來女殺手
君君經過兩小時的努力後,成功釣到肥美的大閘蟹,並拿起來拍照紀念。(圖/翻攝「跟我走吧 Come with me」YouTube)

經常釣魚的YouTuber樂群,日前與純欲女神鄭宇君,在釣蝦場大開殺戒,只見君君才剛放下竿子不久,便成功釣起一隻大頭蝦,隨後更是以專業的手法,用「放槍」與「尋邊」技巧,捕獲到許多肥美的大閘蟹,甚至比樂群釣到的蝦蟹數量還多,讓眾人大為驚訝,忍不住直呼:「她真的很會釣蝦欸。」事後,他們也開心地享用起辛苦的釣蝦成果,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,「資質很高啊一教就會,還不會唉唉叫」、「釣技直接秒殺教練!」、「只釣一兩次就會放槍往下甩,開槍的力道與手勢,真的是太有天份了」、「這是未來女殺手丫…好厲害」、「那個開槍超強超快上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爸爸「抄襲」4歲愛女創作大爆紅 1幅畫賣破20萬網笑:先給版權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