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氣撩人又順口!南韓大叔愛上「台灣威士忌」 陶醉喊:人生中的摯愛
YouTube頻道「NoTagTV」的南韓員工,在測評台灣酒類時,發現威士忌的香味俱全,讓他相當喜愛。(圖/翻攝「NoTag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南韓喝酒文化興盛,許多人會透過聚會喝酒來促進彼此間的感情,經常分享南韓情報的YouTube頻道「NoTagTV」,日前發佈南韓員工測評台灣各式酒類的影片,並藉機教導大家喝酒禮儀,其中在品嚐到「噶瑪蘭威士忌」時,順口不嗆辣的滋味,立刻獲得全場好評,而坐在中間的Jeon更是大讚:「香味俱全,完美!」直言是人生中的摯愛。

更多新聞: 太真實!網友模仿從軍「二兵到退伍」日常 走姿逐漸放飛惹網大笑


香味俱全!南韓大叔愛上喝台灣威士忌 陶醉喊:人生中的摯愛
Junmo(圖左)和Jeon(圖右)示範韓國喝酒禮儀,其中長輩會先單手幫晚輩倒酒,而晚輩則需用雙手恭敬接著。(圖/翻攝「NoTagTV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NoTagTV」的南韓成員Junmo、Jeon和Taeho,日前品嚐了台灣的水果啤酒、噶瑪蘭威士忌、金門高粱等,他們在喝到金門高粱時,藉機教導南韓的喝酒禮儀,指出長輩會先幫晚輩倒酒,並說出一些逗趣的話語,隨後再輪到晚輩回敬,在示範完畢後,他們也終於喝起酒來,細細品嚐「金門高粱110年端午節限定」的53度戶配酒,Jeon表示53度的口感,喝起來比58度高梁更持久且滑順,Junmo更是給出100高分,可見兩人對高梁的喜愛;而當品嚐到「噶瑪蘭威士忌」時,其滑順不嗆辣的口感,獲得全場雙倍滿分的喜愛,且威士忌飄散著香甜棉花糖味,讓Jeon只喝一口便陶醉其中,幸福直呼:「人生中摯愛的威士忌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一覺醒來成八家將!調皮男捉弄正妹女友 偷畫臉下場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