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炫耀?中國人嗨喊「小區核酸免費」 她傻眼:怎麼能當作是驕傲
在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「皮蛋媽咪」,認為中國核酸檢測政策,讓人民的行動嚴重受到限制。(圖/翻攝「我是皮蛋媽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中國近期又開始實施全民核酸檢測,讓人民的進出重新受到限制,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「皮蛋媽咪」,直言每天做核酸是件十分麻煩的事,不料,中國朋友卻驕傲地表示,自家小區做核酸不用錢,且到處都有免費的檢測點,讓她無奈喊:「免費就能一定是好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抗日遊行揹日本相機遭抓包 「囂張態度秒慫」她嘆:可悲又可憐


值得炫耀?中國人嗨喊小區做核酸免費 她傻眼直呼:怎麼能當作是驕傲
當皮蛋媽咪聽到朋友驕傲表示,在小區做核酸不用錢時,而感到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我是皮蛋媽咪」YouTube)

在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「皮蛋媽咪」,近日與朋友聊天時,對方提到中國又要開始實施全民核酸檢測,讓她覺得十分麻煩,且健康碼不僅會影響到工作以及上學的進出,造成人民寸步難行,更會讓人無時無刻都感到擔憂,深怕因健康碼變黃而被攔截在外,無法回家,沒想到,朋友卻把自家小區的免費核酸,當作是一種驕傲,欣然接受政府的決議,讓皮蛋媽咪對生活越過越差,卻仍舊執迷不悟的朋友,感到相當無奈,並生氣直喊:「一直免費核酸的背後,是沒有工資拿的。」


更多新聞: 從小洗腦!中國人生活受控仍喊「幸福」 覺醒上海男怒:被搶走很多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