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洗腦!中國人生活受控仍喊「幸福」 覺醒上海男怒:被搶走很多東西
小鄭表示,許多中國人不理解台灣不想被統一的原因,認為在中國生活會感到十分幸福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習近平因建立一套了「維穩系統」,讓他成功控制十多億的中國人民,定居日本的上海YouTuber小鄭透露,中國人從小被教育要「捨小家為大家」,並且國家利益為第一優先,讓人民對自身權利感到無知,而小鄭直到看清局勢後,才了解自身有多少權益受損,讓他氣喊:「感覺自己被強盜搶走了很多東西。」

更多新聞: 太可怕!中國人妻遭陌生女子要求「脫衣」 嚇喊:妳再動我試試看


流言可畏!上海男揭中國維穩竄改真相 顛倒是非竟惹台灣官員輕生
福山太太直嗆中國人天天要做核酸,根本就過的十分不幸福。(圖/翻攝「小鄭在日本」YouTube)

定居日本的上海YouTuber小鄭直言,許多中國人因為資訊的封閉,讓他們不理解為何台灣不願意被統一,過上與他們相同的幸福生活,而台灣媽媽福山太太聽聞後,感到相當傻眼,直呼中國人根本不幸福,天天被迫要做核酸,且自身的權利與利益皆被剝奪,令小鄭無奈表示,中國人從小被教育要「捨小家為大家」,才導致人民對自身權利感到無知,而小鄭在看清事實後,對這些大喊「收復台灣」的小粉紅嘲諷,直呼:「麻煩把蘇聯政權給我從上海趕出去,把土地跟選票奪回來還給中國人。」


更多新聞: 太真實!網友模仿從軍「二兵到退伍」日常 走姿逐漸放飛惹網大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