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驚見「無防備緋紅女巫」感覺超級兇!閉目養神沒發現戰袍有開洞
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,網紅徐恩也扮成「緋紅女巫」搭捷運。(圖/翻攝IG@callmetsts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人終究是要回到故鄉的嗎?26歲的網紅徐恩在前年的萬聖節,因為扮成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的妙麗搭捷運暴紅,被封為「北捷妙麗」、「兇版妙麗」。隨著今年萬聖節即將到來,她也重返當初的成名處「北捷」,不過這次「妙麗」已經長大進化成「緋紅女巫」,唯一不變的恐怕就是她的惹火身材,貼文曝光瞬間辣暈萬名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長髮辣妹火力全開化身「超兇邱比特」 上帝視角網暈了:已中槍

徐恩昨(29)日在IG曬出萬聖節應景照,今年她再次以奇裝異服搭捷運,飾演漫威超級英雄「緋紅女巫」,圖中能看到徐恩戴著同款紅色頭冠,搭配紅色衣裝與披風,精髓都有掌握到,不過跟本尊比起來,徐恩似乎因為預算的關係,沒辦法使用頂級布料,導致有些地方遮不好,脖子周圍整片肉色都被看光,項鍊的蝴蝶則靜靜躺在上面。徐恩將頭靠在自己的右手閉目養神,神情看來相當疲憊,她在貼文寫下「用盡魔法的緋紅女巫要回家了」,讓人難以相信累累還能這麼美。

北捷驚見「無防備緋紅女巫」感覺超級兇!閉目養神沒發現戰袍有開洞
徐恩扮成「緋紅女巫」搭捷運。(圖/翻攝IG@callmetsts)


北捷驚見「無防備緋紅女巫」感覺超級兇!閉目養神沒發現戰袍有開洞
徐恩2年前扮成「妙麗」搭捷運暴紅。(圖/翻攝IG@callmetsts)

徐恩貼文一出,讓許多網友心疼留言喊秀秀,「看來是太累了」、「紅女巫好好休息」、「妳在哪?我來接妳」、「住台北真好,搭捷運都有這麼美的風景」、「捷運上有紅衣小女孩」、「可惡我竟然沒有搭這班車」、「羨慕同車廂的乘客」、「法力太強了」、「好大喔」、「真的粉紅」、「好想看全身照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捷妙麗」遊曼谷遭欺負!慘被小黃司機丟包…淚訴:走到腳破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