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金獅競總成立好熱鬧!王瑞德站台大讚:無黨無派但是有情有義
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歐金獅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晚會。(圖/翻攝畫面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屆回鍋投入選舉的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歐金獅,今(30)日晚間在三峽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晚會,現場邀請政治名嘴吳國棟、王瑞德等來賓助講演說,前三峽鎮長陳佳恒也前來站台力挺,雖然現場陣雨不斷,現場群眾仍在座位上欣賞名嘴演說及演藝明星歌唱,在歌聲及凍蒜聲中,度過一個輕鬆、藝文的假日夜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度陪鄭運鵬掃街 游錫堃盛讚:他是能抓重點的通才

吳國棟向現場鄉親推薦歐金獅,表示他是一位認真、打拼真正為地方著想的民意代表,在現今的政治環境下,仍勇於挺身而出投入選舉,要給他最大支持。

歐金獅競總成立好熱鬧!王瑞德站台大讚:無黨無派但是有情有義
王瑞德讚歐金獅無黨無派、有情有義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王瑞德表示,自己就住在競選總部附近,雖然歐金獅無黨無派,但他有情有義,跟自己一樣來自嘉義的子弟,也都是「新三峽人」,並提到歐金獅早在四年前便提出65歲免費補助裝假牙的政策,替老人爭取福利,強調歐金獅一定能將政見一一實現,呼籲在場鄉親這次要還歐金獅一個公道,讓他高票當選。

王瑞德提到,歐金獅還有一個政見,就是提出擴大增設樹林交流道,因為只有一個交流道能南下,不管是北大特區還是三峽市區,明年三峽捷運開通後,塞車與交通問題一定無法解決,所以一定要爭取增設交流道,才能有效解決地方塞車問題。


歐金獅競總成立好熱鬧!王瑞德站台大讚:無黨無派但是有情有義
歐金獅強調自己不是熱愛選舉,是希望三峽能真正出一位在地的民意代表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歐金獅在致詞時向現場鄉親吐露心聲,自爆不知道是得罪市政府還是檢調單位,每逢選舉地方都會謠傳自己買票甚至被司法檢調約談,造成自己落選,強調自己不是熱愛選舉,是希望三峽能真正出一位在地的民意代表,地方才有發展。

歐金獅隨後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佳恒及競選團隊陪同下,揮舞戰旗,象徵要再次以堅強的意志,打贏這場艱辛的選戰,為自己討公道,也為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贏台灣才會贏! 蔡英文喊話:讓沈慧虹帶頭續創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