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輔選彰化脫口「遠離是非多的新竹」 網怒:那就不要回來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脫口「遠離這個是非相當多的新竹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,各黨派週末積極輔選跑行程,論文爭議纏身、被指任職資策會違法兼職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,昨日來到彰化替前同事、彰化縣民眾黨議員候選人王孝裕站台,卻意外脫口說出「遠離是非相當多的新竹」,讓網友忍不住砲轟說:「那就不要回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姿妙涉貪今首度開庭 到場喊:我是清清白白的人

高虹安昨日替王孝裕站台,表示她來到彰化感受到非常開心的氣氛,「遠離這個是非相當多的新竹」,接著哈哈笑了笑,受訪時又批民進黨側翼抹黑她。

不過高虹安正在選新竹市,卻意外脫口「遠離這個是非相當多的新竹」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批說「那妳可以不要回來啊」、「為什麼執意去選是非之地的市長呢」、「票選沈慧虹,成全高虹安離開是非地新竹」「喔很棒啊!拜託不要來新竹」、「新竹是是非地?! 那就不要回來!」。


高虹安輔選彰化脫口「遠離是非多的新竹」 網怒:那就不要回來
高虹安脫口「遠離這個是非相當多的新竹」,讓網友忍不住回擊「那可以不要回來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曝大巨蛋避難模擬2參數設定有問題 林洲民怒批北市府「假象通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