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掛八面競選廣告  網友:噱翻了

這家透天厝屋主真的"噱翻了",選戰倒數,各家候選人紛紛掛出廣告,力拼曝光,就有網友發現,有一間位在屏東市武成街三層樓高的透天厝,上頭居然PO了八面候選人廣告,有藍營綠營也有無黨籍參戰,形成特殊選戰風景。

更多新聞: 藍軍優勢不在? 山區鄉親搭看板挺陳其邁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

經過屏東市武成街,一棟三層樓高的透天厝,從一樓到三樓,掛了滿滿候選人的旗幟,有趣的是,上頭候選人都是不同政黨,照片被民眾PO上網,引起熱烈討論。民眾透露,這個透天厝的地理位子,相當顯眼,是個掛看版的"風水寶地",也難怪各種候選人都要來搶一個位子,[[CG]]仔細一看上頭有屏東市長候選人,綠營李清聖,跟藍營周佳琪,而旁邊還有選縣議員的民進黨蔣家煌跟無黨籍的李世斌,一共八面候選人廣告,讓網友笑說,屋主真的"噱翻了"。大家都要搶掛廣告的地方不只這裡,屏東建國跟和平路口,也是被抬頭就是滿滿候選人廣告,甚至住宅外頭,五顏六色的競選旗幟排排站,選戰倒數,眾多候選人力拼曝光,成了特殊選戰風景。

更多新聞: 好喝到正妹們排隊買? 老闆:P圖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