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金剛5個月!小嫻甜曬「緋聞男友」合影 超親暱稱呼大公開
小嫻和金剛分手已逾5個月,單身的她感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sien_0309 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42歲的女星小嫻(黃瑜嫻)今年5月證實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金剛(李信樵)分手,2人恢復單身之後,男方選擇遠赴中國拍戲,而熱愛大海的小嫻則選擇繼續留在恆春,同時繼續研習導覽員課程。感情備受關注的她,昨(27)日突在IG限時動態轉發1張合照,同框的竟是過往曾傳過緋聞的男星張勛傑,久違的互動引起外界關注,而2人之間的親密暱稱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金剛開直播「證實分手」:找不到補救方法 哽咽祝福:還是朋友!

小嫻和金剛過去愛得相當高調,不但一同搬到屏東定居,還攜手創業做起了雞翅生意,時常在直播中共同叫賣、放閃,但這段戀情只持續了1年多,今年5月2人突然一起開直播,無預警向外界公開宣布分手消息,讓所有人都震撼不已。2人一邊吃晚餐一邊直播,直言因性格上有差異,在長期磨合下仍無法弭平,所以協議分手,雖然強調「分手不是結束」,雙方還是朋友,但金剛仍淚灑當場,而事後小嫻也坦言,「已暫時退追對方,希望不要被影響先安靜一下」。

分手金剛5個月!小嫻甜曬「緋聞男友」合影 超親暱稱呼大公開
小嫻選擇留在恆春當地生活,並繼續研習旅遊導覽等相關課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sien_0309 」)

在分手5個多月後,小嫻在這段時間仍持續留在恆春享受當地生活,並積極朝自己的目標旅遊導覽邁進,27日她在IG轉發張勛傑的限時動態,只見她比了2個「YA」在臉頰旁,開心地與張勛傑合影,而張勛傑也表示「兄妹相見歡」,並親暱地稱呼「善良永遠保持活力的嫻兒」,而小嫻也回應「謝謝哥,Always support me」。事實上以兄妹相稱的2人過去曾多次傳出緋聞,但雙方均否認有曖昧情愫,前段時間小嫻和金剛分手,張勛傑也曾關心過小嫻的狀況,不過他也再次強調,和小嫻就像家人一樣,本來就沒有在一起,希望外界不要再有過多聯想。

分手金剛5個月!小嫻甜曬「緋聞男友」合影 超親暱稱呼大公開
小嫻曬出與緋聞男友張勛傑的合影,2人以兄妹相稱,張勛傑還親暱的稱呼她為「嫻兒」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hsien_0309 、右圖/翻攝自IG「michaelchang0516 」)
更多新聞: 小嫻恢單後與張勛傑「密切聯絡」!公開替男方打氣真實關係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