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頭遭重砸「傷勢照」嚇壞網!Lulu驚喊:不要賣血換愛馬仕
黃子佼和Lulu一同榮獲第57屆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左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黃子佼」、右圖/翻攝自FB粉專「Lulu 黃路梓茵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資深主持人黃子佼日前和徒弟Lulu(黃路梓茵)出席第57屆金鐘獎,在「星光大道」紅毯放言若Lulu成功拿獎,將要送她1個愛馬仕包包,果然最後2人不負眾一同奪得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也讓陪跑多年的Lulu當場淚灑舞台。但就在大家還沉浸在獲獎的喜悅之中,黃子佼今(24)日下午突在臉書曝光1張額頭流下鮮血的照片,原來是被掉落的藝術品給砸傷,驚悚的模樣嚇壞一眾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養兒方知電費貴!黃子佼見帳單金額「飆漲4倍」嚇壞:要留意預算

黃子佼24日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今天為了創作攝影,特地留下一整天的空檔,沒想到在抵達工作室調燈時,可能因為昏昏沉沉的關係,將牆上的藝術作品頂了下來,當場砸到他的頭部。一開始還沒有發現自己受傷,揉一揉後卻驚覺有些濕潤,這才發現原來鮮紅的血液已順著額頭往下流,嚇得他趕緊拿起手機拍下,和客戶解釋延遲拍攝原因,卻完全不敢驚動老婆孟耿如,直到1小時後才傳給她。

黃子佼頭遭重砸「傷勢照」嚇壞網!Lulu驚喊:不要賣血換愛馬仕
黃子佼親曝自己額頭的傷勢,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黃子佼」)

黃子佼在文末笑說「浴血奮戰的一天」,並透露後來血沒有再一直流,要大家放心,不過被嚇壞的網友們仍湧入留言關心,「保重,要小心」、「血顏色那麼深,傷口應該不小」、「哎呦喂啊!小心一點」、「祝一切平安」、「辛苦了!傷口早日康復」、「見紅擋災,沒事就平安」、「天吶,太拼命了吧」,而Lulu也在留言區幽默喊話「阿娘喂!佼哥母湯啦!愛馬仕包包沒關係,不要賣血去換」。

黃子佼頭遭重砸「傷勢照」嚇壞網!Lulu驚喊:不要賣血換愛馬仕
Lulu幽默喊話不要賣血換愛馬仕包包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黃子佼」)
更多新聞: 57金鐘/Lulu「6度陪跑」終獲獎!激動落淚:花10年才走到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