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年年收女神林依晨「教師節祝福」!21年前合照曝光秒勾網回憶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昨(28)日透過訊息祝福黃子佼教師節快樂,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他能收到女神的訊息,也好奇2人的師徒緣分。(圖/翻攝自IG @linyichen.ariellin、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主持人黃子佼自1988年出道在演藝圈打滾超過30年,帶領許多藝人後輩踏上主持路,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昨(28)日透過訊息祝福他「教師節快樂」,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他能收到女神的訊息,也好奇2人的「師徒」緣分,原來林依晨21年前首次主持節目,就是與黃子佼搭檔,當時的青澀模樣也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懷孕有跡可循!黃子佼「被已讀不回」翻回對話紀錄:難怪

黃子佼昨(28)日曬出2大徒弟的教師節祝福,除了LuLu外,另一位竟是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,畫面中可見,林依晨傳訊息表示「佼哥祝您教師節快樂呀!有小玉米的日子想必是充實忙累又滿足吧?」,而黃子佼則是用語音訊息回覆,事後在文中寫下「感謝依晨都是每年傳訊,多年前主持節目結下緣分,不論已過多少年都來報到,真的滿滿感謝也滿滿感動」。

黃子佼年年收女神林依晨「教師節祝福」!21年前合照曝光秒勾網回憶
黃子佼昨(28)日曬出2大徒弟的教師節祝福,除了LuLu外,另一位竟是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事實上,2人的師徒緣分建立在21年前,黃子佼與當時年僅18歲的林依晨攜手主持節目《元氣唱片行》,這也是林依晨首次接下主持棒,從此將黃子佼視為老師,2人過去在節目上的青澀模樣也跟著曝光,網友忍不住讚嘆「美好的師徒關係」。

黃子佼年年收女神林依晨「教師節祝福」!21年前合照曝光秒勾網回憶
黃子佼與當時年僅18歲的林依晨攜手主持節目《元氣唱片行》,也是林依晨首次接下主持棒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而稱黃子佼為「老師」的還有愛徒Lulu(黃路梓茵),Lulu傳訊息寫下「Dear 佼哥!My teacher教師節快樂」,黃子佼暖心訂飲料回報,卻因為店家生意太好,遲了1小時多才送達,他笑說「感動、回報、等好久好渴,Lu的祝福用訂飲料回報」,Lulu本人現身於留言區再次表示「教師節快樂~謝謝佼哥」,不難看出雙方的好交情。

黃子佼年年收女神林依晨「教師節祝福」!21年前合照曝光秒勾網回憶
Lulu傳訊息寫下「Dear 佼哥!My teacher教師節快樂」,黃子佼暖心訂飲料回報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挨批節目抄襲!孟耿如「1句勸慰」突破盲點:應該要感謝憲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