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萬聖節變裝大崩壞!Cos「湯瑪士小火車」網全看傻:笑到心發寒
阿樂參加萬聖節聚會扮成「湯瑪士小火車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lephant_0427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27歲的女星阿樂(林妤臻)擁有甜美可愛的亮眼外型,過去因遊戲實況聚集大量人氣而有「電競女神」之稱,在跨足演藝圈後也頻頻登上各大節目,活潑直率的個性備受觀眾喜愛。近日她和一群正妹好友共同慶祝萬聖節,所有人都約好要精心打扮出席,沒想到阿樂竟以還原度超高的「湯瑪士小火車」造型登場,崩壞的模樣笑翻全場,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直喊「笑到心發寒」。

更多新聞: 笑眼女神阿樂曬划船照 「泳裝+黑紗」網友全暈船!
阿樂萬聖節變裝大崩壞!Cos「湯瑪士小火車」網全看傻:笑到心發寒
眾人都打扮得十分美艷,只有阿樂一個人相當突兀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lephant_0427」)

萬聖節即將來臨,阿樂昨(25)日和姊妹淘撥空聚會,幾位正妹網紅約定好要「扮鬼」出席,不料到了現場後發現,眾人竟都Cosplay成性感俏麗的角色,像是女巫、女警、吸血鬼等等,只在臉部添加少許的特殊化妝,不但不嚇人還十分美艷,讓以「湯瑪士小火車」造型出席的阿樂,頓時成為了全場的矚目焦點,搞怪的她也頻頻擺出逗趣十足的表情,現場充斥著一片笑聲,眾人也趕緊拿起手機搶拍、合影。

阿樂萬聖節變裝大崩壞!Cos「湯瑪士小火車」網全看傻:笑到心發寒
阿樂不時擺出逗趣的肢體與表情笑翻全場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lephant_0427」)

阿樂事後在IG發文表示「萬聖節快樂,只有我最符合萬聖節了吧!為什麼其他人都給我提早過聖誕節?一堆天使下凡欸!湯瑪士小火車來囉~」,並曝光了3張照片,貼文也隨即引發熱烈迴響,看傻的親友和粉絲們留言表示「這是誰瘋掉」、「童年陰影」、「太可怕了吧」、「也太寫實」、「到底是萬聖節還是鬼門開?」、「會被妳笑死」、「不是...模仿就模仿,你超越幹嘛啦」、「笑得你心發寒」、「太強了,無敵的吧」、「妳毀了我的童年」、「拜託不要這樣,會做惡夢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電競女神」曬深V婚紗粉絲超衝擊 阿樂喜曝好消息:連我媽都不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