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IG換「火辣網美照」疑交新女友!他親曝真相:好想證明自己是誰
敖犬出身於「棒棒堂男孩」,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Lollipop@F」的隊長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敖小犬小敖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出身於「棒棒堂男孩」的敖犬,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Lollipop@F」的隊長,今年39歲的他過去因帥氣臉龐與精湛舞技風靡無數少女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之中,並不時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生活及工作近況。IG累積擁有逾15萬粉絲的他,今(27)日驚傳帳號遭盜,不但大頭貼被換成火辣性感的網美照,對方還在自我介紹寫上「荷包蛋要半熟」的無厘頭話語,讓哭笑不得的他不知該如何是好,還有網友笑說以為他交了新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敖犬登中國綜藝遭淘汰「淚別舞台」…同時間棒棒堂「6缺1」開心慶生

敖犬27日在FB發文向網友尋求協助,他表示自己擁有藍勾勾的IG帳號最近被盜,連註冊電話被更改,導致他根本收不到驗證碼,寫信告知IG好幾天了,也特地自拍影片證明就是敖犬本人,但卻始終沒有得到解決辦法,讓他不禁感嘆「人生第1次這麼想證明自己是誰」。事發之後原本前2天還沒出現任何狀況,結果他今天打開IG帳號突然發現,大頭貼和名字竟變成了1位名為「貝蒂」的女子,讓他忍不住說「今天我突然變成一個網美了,荷包蛋還要半熟,請問我該怎麼辦?」。

敖犬IG換「火辣網美照」疑交新女友!他親曝真相:好想證明自己是誰
敖犬自曝IG帳號遭盜,大頭貼變成火辣性感的網美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敖小犬小敖」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了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開1個一樣的跟她拼」、「那就一直美下去好了」、「我以為...你交了個新女友呢」、「還想說我啥時會追蹤這種人」、「說不定是盜圖的假網美」,並建議可以請大家多多檢舉,說不定有機會救回來。而敖犬IG稍早的最新狀況是,原先的網美照都已被撤下,換上只伸出1隻手的黑暗照片,使用語言也變成土耳其文,並更新了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,看來還未順利取回帳號。

敖犬IG換「火辣網美照」疑交新女友!他親曝真相:好想證明自己是誰
敖犬IG現又變成使用土耳其文的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「bboyowodog」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《棒棒堂》男星傳7年婚變!IG曬圖曝現況 妻心碎:關係按下暫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