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登中國綜藝遭淘汰「淚別舞台」…同時間棒棒堂「6缺1」開心慶生
棒棒堂昨日「6缺1」聚在一起慶生,反觀隊長敖犬卻遭中國選秀節目淘汰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、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偶像團體「棒棒堂」過去曾風靡萬千少女,雖然團體已經解散11年,但6名成員仍活躍於演藝圈,甚至有人已經步入婚姻。其中隊長敖犬目前正參與中國選秀節目,但卻在最新一集慘遭淘汰,含淚告別舞台。但在同一時間,棒棒堂成員卻是「6缺1」聚在一起慶生,截然不同的情景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第11輪BNT首劑「加開1族群」!10時開搶、限時8小時預約

中國選秀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集結言承旭、林志炫、陳小春等33名大咖男星進行比賽,由於陣容浩大,開播至今話題不斷,而敖犬也是參與者之一。日前他所屬隊伍陷入淘汰危機,當時隊內4名成員都站出來表示願意被淘汰,唯獨敖犬全程「低頭默不作聲」,加上他在節目中的人氣票數墊底,因此遭網友的撻伐。

敖犬《披荊斬棘》遭淘汰「淚別舞台」…同時間棒棒堂「6缺1」開心慶生
敖犬(右二)在最新一期節目慘遭淘汰。(圖/翻攝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)

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敖犬和張晉、高瀚宇、尹正等人組成「晉舞團」,沒想到隊伍卻獲得最後一名,最終敖犬慘遭淘汰。同隊成員聽見消息後,紛紛眼眶泛淚表達不捨;敖犬雖然看似冷靜,還安慰隊伍成員,但明顯可見落寞心情,並語帶哽咽地鼓勵這些天一起奮鬥的隊友,並祝福他們能順利走到最後。事後敖犬也在微博感性道別:「所謂離別,只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」。

敖犬《披荊斬棘》遭淘汰「淚別舞台」…同時間棒棒堂「6缺1」開心慶生
敖犬得知被淘汰時,臉上盡顯落幕心情。(圖/翻攝娛星探微博)

在節目播出的差不多同一時間,棒棒堂其他成員包括王子(邱勝翊)、威廉、小煜(楊奇煜)、小傑(廖允傑)、阿緯(劉峻緯)則齊聚一堂,為7日、15日生日的威廉跟阿緯開心慶生。雖然敖犬未能出席,但棒棒堂「6缺1」的合體畫面仍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,紛紛留言稱:「只剩敖犬沒到,不然6棒就到齊了」、「永遠不老的偶像」、「你們是我的青春」。

敖犬《披荊斬棘》遭淘汰「淚別舞台」…同時間棒棒堂「6缺1」開心慶生
在敖犬淘汰差不多同一時間,棒棒堂「6缺1」合體慶生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英少女離奇消失成懸案…2年後谷歌地圖驚見「最後身影」釣出目擊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