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突發「125字低潮文」!認「在乎敏感」道歉:不是以前的自己
蔡淑臻24日突在粉專發出低潮文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粉專「蔡淑臻 Janel Tsai 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47歲女星蔡淑臻過去是知名模特兒,自伸展台橫跨演藝圈出道之後,曾積極嘗試主持、戲劇、電影等各種挑戰,近年仔細打磨自身演技,也繳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單,多次提名金鐘女主和女配,並成功以《噬罪者》拿下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。今年再度入圍「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」的她,以一襲水藍色禮服展現曼妙身材、驚豔紅毯,最後卻鎩羽而歸,昨(24)日她突發出125字的低潮文,表示自己因為很敏感,所以難免會在意外界的聲音,直說對不起「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57金鐘/光良美聲獻唱組曲!超溫暖「回憶殺」網驚喊:少年回來了

身為公眾人物難免會受到外界的放大檢視與批評,言行舉止都需要十分小心,懷抱感觸的蔡淑臻24日晚間無預警在FB粉專發文,透露自己「因為很在乎所以很敏感」,並意有所指地表示「對不起...我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,走過泥濘、跌過跤才會步步小心,懂得反省,也難免有對於其他的聲音產生不舒服的情緒」,同時激勵喊話「我要尊重自己,我可以有這種權利,不要忽略感受,我可以有的」。

蔡淑臻突發「125字低潮文」!認「在乎敏感」道歉:不是以前的自己
蔡淑臻24日突在粉專發出低潮文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蔡淑臻 Janel Tsai 」)

此外身陷低潮的她在文末還說,「真的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,妳怎麼弄得髒兮兮的?」,並強調「真的不是想討拍,我只是想記住此時此刻的自己」。貼文一出也湧入圈內好友和粉絲留言關心,藝人高慧君就讚賞她「態度正確」,而陳婉若也安慰她「我們知道你夠努力又好,親愛的好好善待自己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無論如何,我們都超級超級超級愛你的」、「髒兮兮又如何,妳有最乾淨的靈魂」、「做不到大家都滿意,自己開心就好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57金鐘/林志玲老公AKIRA頒獎!霸氣喊話小S:我是第1代姊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