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擁話語權「婚姻較幸福」?台南Josh「親回1字」網笑:最佳反例
台南Josh年初驚傳被家暴。(圖/翻攝自FB「台南Josh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知名棒球網紅「台南Josh」年初驚傳被家暴,剛裝潢完工的新屋擺設全被前妻Amber砸爛,屋內多處更留有「死!」、「死媽寶^U^」等大大的紅字,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,而2人也隨即於5月中旬簽字離婚。上個月台南Josh宣布將該房子售出之後,生活逐漸回復正軌,單身的他也與前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成員梔梔傳出緋聞,頻遭網友調笑,近日有粉專發文聲稱研究顯示,「妻子擁有較大話語權婚姻較幸福」,讓想到過往經歷的他忍不住留下「1字」,笑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「老婆都能看走眼」 他苦笑:無法反駁
妻擁話語權「婚姻較幸福」?台南Josh「親回1字」網笑:最佳反例
台南Josh家中多處被前妻Amber寫下「死!」、「死媽寶^U^」等大大的紅字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)

近日FB粉專「媽媽經」PO出一段文字,表示經過研究調查,「如果妻子擁有較大話語權,婚姻較幸福」,並在貼文底下附上相關文章連結,同時摘錄「如今大男人主義早已不再當道,在某些時候讓妻子掌權,夫妻關係或許會更好唷!」、「馬雲曾說:我成功的秘密,就是回家都聽太太的話!原來聽太太話不只婚姻幸福,還能讓老公事業成功!」等字句,立刻引起了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不過關於這個論點,顯然有許多人有不同意見,補教名師呂捷就在下方留言「騙人...」,而向來與網友互動熱絡的台南Josh也親回1個字「哈」,吸引了6千多人按讚與400多則回覆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畫與拳」、「最佳反例」、「梔道了嗎^U^」、「這研究的人臉很腫」、「說不定Josh的比較腫」、「媽寶梔不梔道?^U^」、「直接推翻」、「這份研究沒採用到Josh的樣本」、「感謝台南Josh分享切身梔痛」。

妻擁話語權「婚姻較幸福」?台南Josh「親回1字」網笑:最佳反例
台南Josh簡單的1個「哈」字就吸引6千多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B「媽媽經」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掰了「傷心房」!離婚3個月後賀成交 網一看狂刷雙關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