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坪家暴房賣掉竟藏「可怕彩蛋」!台南Josh道歉:沒檢查到
台南Josh遭家暴的房子日前剛轉手,沒想到竟還留下「彩蛋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台南Josh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知名棒球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年初遭前妻Amber家暴,不但剛裝潢好的新房擺設全被砸爛,屋內多處還被用紅筆寫上「死!」、「死媽寶^U^」等字眼,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的熱烈討論,而2人也於5月中旬簽字離婚。事隔多月後,台南Josh日前才剛宣布把這間實坪16坪的房子賣掉,沒想到近日他突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,新屋主進門後竟發現門上還藏有「彩蛋」,讓台南Josh直喊「可怕」之餘,也連忙表示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熱舞曝「埃及豔后」新造型 交叉綁帶「大挖空」辣翻全網!

台南Josh在歷經家暴、離婚風波後曾一度表示,該房整理完後可能會用來當作拍片的工作室,但心理壓力還是非常大,上月13日他突PO出夕陽西下海邊佇立的背影圖,向大家表示「那間拍了很多次影片,但是我只住不到1個月的房子賣掉了,今天順利完成交屋手續。一項一項來,事情總會慢慢處理完的」,並自嘲地附上hashtag「#賀成交」,該文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,「不好的回憶,沒有必要留下,很即時賣得好」、「再買大間的就好」。

16坪家暴房賣掉竟藏「可怕彩蛋」!台南Josh道歉:沒檢查到
台南Josh上月13日宣布房子賣掉了,湧入大批粉絲祝福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台南Josh」)

不過新屋才成交不到1個月,近日台南Josh突在IG限時動態PO出1張照片,只見淺色的木紋門板上寫著「死了」大大的2個紅字,讓他忍不住感嘆「房子都賣了還有彩蛋」。原來是新屋主在進房間隨手關門後,轉身卻突然發現門上還有殘留的家暴字跡,讓台南Josh也配上吶喊的圖案直說「這有夠可怕的啦」,並向新屋主致歉「只能說抱歉了,之前整理房子的時候沒檢查到」。

16坪家暴房賣掉竟藏「可怕彩蛋」!台南Josh道歉:沒檢查到
台南Josh的房子曾多處被前妻Amber用紅筆寫上「死」等字眼,沒想到竟還有殘留嚇到新屋主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奧迪副駕坐的是她!合體「前小龍女」比愛心 網嗨: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