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廖氏姐妹花」太驚人!阿翰走鐘獎大豐收吐心聲:非常不可思議
知名YouTuber阿翰走鐘獎大豐收,靠著「廖氏姐妹花」一舉奪下「年度最佳影片」及「最佳戲劇獎」兩項大獎。(圖/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第四屆走鐘獎29日圓滿落幕,其中知名YouTuber阿翰一舉奪下「年度最佳影片」及「最佳戲劇獎」兩項大獎,堪稱今年走鐘獎最大贏家!阿翰今(31)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抒發得獎心情,笑說「房東阿姨和算命阿姨,這對廖氏姐妹花實在驚人」,感謝所有喜歡他的觀眾「讓大家笑活著感動,這真的是我很驕傲的事,謝謝大家!」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金鐘女伴辣到噴火!籃籃胸前失守 賴慧如「深V高衩」征服紅毯

阿翰日前在金鐘獎上,和主持人曾寶儀搭檔,演出入圍本屆「最佳戲劇節目」作品,巧妙模仿劇中情節、角色影片曝光後博得滿堂彩!而29日在走鐘獎上,阿翰再度繳出精彩表現,除了《租不租?房東阿姨的極品套房》獲得最佳戲劇獎外,紅遍全台的《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》更是獲得年度最佳影片獎肯定,上台時情緒激動哽咽,難得露出感性一面。

「廖氏姐妹花」太驚人!阿翰走鐘獎大豐收吐心聲:非常不可思議
網紅阿翰在走鐘獎拿下最佳戲劇獎和年度最佳影片獎。(圖/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臉書)


阿翰今(31)日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,笑說「房東阿姨和算命阿姨,這對廖氏姐妹花實在驚人」,拿下最佳戲劇獎和年度最佳影片獎,在走鐘獎上跟那麼多優秀作品角逐,讓他覺得很榮幸,也謝謝評審們給的肯定!

「廖氏姐妹花」太驚人!阿翰走鐘獎大豐收吐心聲:非常不可思議
阿翰靠著角色「房東阿姨廖麗珠」(圖左)、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廖麗芳」(圖右)在走鐘獎大豐收。(圖/翻攝自「阿翰po影片」臉書)


阿翰也透露,今年「算命阿姨」爆紅後,走在路上常被很多新的「大粉絲」婆婆媽媽、阿伯們認出來,情緒激動要求他現場「降落」,讓他覺得很可愛,笑說「一部作品能跨不同年齡層,把幽默荒謬的算命經驗,創作出影片傳播出去,變成這塊土地上很奇特的共同話題,實在覺得非常不可思議!」。

阿翰除了感謝幕後團隊外,最後也感謝一路支持、喜歡他的粉絲,「從2017年躺在床上,滿臉油光隨意的用手機的前置鏡頭拍攝開始」,網友們好笑的留言跟打氣,每次都帶給他很大的鼓勵跟能量,直到2022年的現在,「很多人都從正妹看到變老妹,直到現在依然能做影片給大家看,讓大家笑活著感動,這真的是我很驕傲的事,謝謝大家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拋開不倫風波!曾格爾「深V洋裝」胸前失守 1角度意外洩曲線